《龙门镖局》大当家郭京飞遗憾缺席发布会

2013年07月24日17:01  新浪娱乐 微博
郭京飞饰演陆三金 郭京飞饰演陆三金

  新浪娱乐讯 由宁财神[微博]打造,王勇导演执导,郭京飞、袁咏仪[微博]领衔主演的古装职场喜剧《龙门镖局》即将在安徽卫视、东方卫视、湖北卫视、天津卫视四大卫视黄金档播出,《龙门镖局》同时具备宁财神独有的喜剧风格和众多话剧名匠的爆笑演出,作为该剧新任大当家的郭京飞话剧界跨界影视圈后拍摄了《失恋33天》、《大男当婚》等作品。此次郭京飞挑大梁出演《龙门镖局》男一号自然备受期待。

  目前郭京飞正在北京赶拍电视剧《约会专家》,以郭京飞和朱雨辰[微博]联手创办的公司为背景,通过不同的恋爱个案分析和医治城市剩男剩女的孤独病。由于该剧所涉及人物、场景众多,剧组费尽心力几经波折也未能协调出档期,郭京飞非常遗憾的未能出席《龙门镖局》发布会。

  不过在发布会现场,《龙门镖局》众兄弟姐妹可没有忘记大掌柜郭京飞,宁财神就爆料说《龙门镖局》在后期制作时为了修掉郭京飞拍摄期间突然长出的针眼而花费巨资,引得全场欢笑一片。而郭京飞也在自己的微博上表示:“非常非常遗憾未能到场,甚是想念我的小伙伴们!龙门镖局,镖镖必达!”。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