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门》安徽将播 财神欲邀张智霖拍续集

2013年07月25日11:52  新浪娱乐 微博
片头载歌载舞 片头载歌载舞
备受期待 备受期待

  新浪娱乐讯 由宁财神[微博]监制、编剧,王勇执导的古装职场喜剧《龙门镖局》即将于7月30日登陆安徽卫视海豚第一剧场,近日,安徽卫视携手宁财神、王勇与袁咏仪[微博]、李倩[微博]、张瑞涵、钱芳、刘冠麟、杨皓宇等主演在京举办“龙门镖局全国发镖大会”,提前为观众解读了《龙门镖局》中的诸多精彩内容,宁财神更是现场向袁咏仪邀约,热情邀请目前人气高涨的张智霖[微博]来参演该剧第二部。

  全新阵容  袁咏仪正式复出备受期待   

  《龙门镖局》由一起劫镖事件开始,袁咏仪饰演的镖局少奶奶盛秋月濒临破产,郭京飞饰演的票号少东家陆三金借机收购了龙门镖局,在一干老员工的配合下重新开张营业,在险恶江湖中求得镖局的立锥之地。据宁财神透露,因为《武林外传》之后众主演档期难以协调,因此很难凑齐观众期待的原版人马,而在《龙门镖局》全新阵容中,既有久违荧屏的影后袁咏仪,也有之前一起多次合作话剧的郭京飞、钱芳等实力演员,当被问及是否期待能像《武林外传》一样捧出姚晨[微博]那样的大牌时,宁财神则笑称这得需要演员们自己烧高香了。

  在主演阵容中,最令人期待的便是靓靓袁咏仪这次正式复出荧屏。在步入婚姻之后的袁咏仪更多地选择在家相夫教子,很少接演影视剧作品,媒体观众都很好奇她为何选择这部无厘头喜剧作为“复出第一部”,袁咏仪则表示自己主要是被剧本的独特风格和宁财神的才华所吸引,恰好当时因为儿子考上心仪的好学校,作为母亲的她可以稍稍放下家庭,工作心态、档期安排都水到渠成,使得袁咏仪此次复出可谓是一帆风顺。不过拍摄期间,袁咏仪也吃了不少“苦头”,片头精彩的MV需要几位主演载歌载舞,这下可难坏了袁咏仪,她甚至笑称自己曾因此想退出,“我唱歌五音不全,跳舞也不擅长,我当时就想不干了,把钱退给他们好了。”

  对于此次袁咏仪加盟宁财神的古装喜剧,很多观众也对她的表现充满期待,曾在《满汉全席》、《国产凌凌漆》等经典作品里奉上爆笑表演的袁咏仪也一直都是观众心目中能收能放的气质美女,因而《龙门镖局》中盛秋月一角也足以让很多观众期待不已。

  续集将拍  宁财神邀张智霖来演亲热戏

  此次袁咏仪新剧开播,正赶上老公张智霖的新剧热播、人气高涨,剧中张智霖更是亲热戏份不断,成熟气质、性感身材让不少观众惊呼“帅哭了”,而对于老公在剧中的亲热戏袁咏仪则大方表示不会介意,同为演员的夫妻二人都不会将工作带到生活中去,丈夫事业发展好,作为太太的袁咏仪更是发自内心地开心,甚至笑称期待丈夫张智霖专心在外工作,自己可以专心照顾家庭不用工作。

  《龙门镖局》一众主创也在现场调侃袁咏仪剧中没有太多感情戏份,帅哥福利都让给了钱芳,而宁财神更现场向袁咏仪发出邀约,期待即将开拍的第二部中能请来大帅哥张智霖客串演出,甚至亲热戏也可以,袁咏仪马上爽快答应并表示完全不介意老公会有激情戏,但前提是宁财神得给自己搭配个帅哥才可以。张智霖有望加盟《龙门镖局》很快引起了观众、网友的浓厚兴趣,不少网友都表示“好奇张智霖会在龙门镖局里客串怎样的角色”、“期待宁财神为张智霖量身定做一个特别的人物。”

  《龙门镖局》将于7月30日起每晚7点半登陆安徽卫视海豚第一剧场,凭借该剧正式复出的袁咏仪表示虽然和老公的新剧同一档期播出,但绝对不存在夫妻对打的问题,而是希望自己和老公张智霖的新剧都能够获得观众的认可,期待夫妻“双赢”。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