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京飞缺席《龙门镖局》发布 众主创开涮

2013年07月25日16:19  新浪娱乐 微博
郭京飞海报 郭京飞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宁财神[微博]编剧,王勇执导,郭京飞、袁咏仪[微博]领衔主演的古装职场喜剧《龙门镖局》即将于7月30日登陆安徽、东方、湖北、天津四大卫视黄金档,日前,该剧在北京举办了盛大开播发布会,遗憾的是郭京飞在赶拍新戏,未能到场。而众主创显然不愿意错过这样的机会,纷纷在发布会的现场开起了郭京飞的玩笑。

  在发布会现场主创们爆料说,在丽江拍摄《龙门镖局》时,大家每天都在下注赌郭京飞会NG多少次,袁咏仪感慨自己剧中的情侣搭档郭京飞:“他的台词都是很大一段,他应该是得罪宁财神了!”宁财神也赶紧吐槽说:“郭京飞经常晚上推我房门说:‘你这集剧本有问题。’我告诉他:‘你再废话就把你台词写成绕口令!’还有后来他还长针眼了,后期为了修他的针眼,我们特效用了几十万!不然我们伙食还能好点。”杨皓宇更是透露郭京飞最多一次因为大段台词而NG27次,引得现场惊呼一片,王勇导演赶紧为自己的男一号平反:“喜剧就是要NG啊,NG才是喜剧啊。”

  据悉,郭京飞目前正在拍摄电视剧《约会专家》,镖局新当家陆三金从古代商业奇才穿越回现代化身恋爱达人。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