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一菲:老公永远在我之上 生子顺其自然

2013年07月31日10:09  大洋网-广州日报
唐一菲 唐一菲

  由曹征[微博]、唐一菲等主演的电视剧《战火连天》正在热拍,昨日记者前往探班。由于此前姚晨[微博]产子、凌潇肃被湖北卫视“封杀”等新闻,唐一菲当天也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

  接受记者采访时,唐一菲坦言:“现在拍戏只是我的业余爱好,我喜欢的家庭格局,永远是老公在我之上,我听他的话。”

  曹征爆料:看到凌潇肃,她声音都不一样了

  电视剧《战火连天》中,唐一菲化身泼辣的土匪头子高凤,她笑称这个角色是:“外表女汉子,内心小女人”。男主角曹征表示,唐一菲特别敬业,枪战、爆破戏都尽可能亲自上阵,唐一菲则笑言:“姐是靠义气行走江湖的,这些都不在话下。”作为唐一菲好友,曹征也在采访时爆料,拍摄时凌潇肃来探过班,“看到凌潇肃,她说话的声音都不一样了,两个人旁若无人,羡慕啊。”

  对话唐一菲:生孩子顺其自然

  “男女平等”不适用于婚姻

  广州日报:剧中这个“女汉子”的性格,跟你生活中相似吗?

  唐一菲:非常像,不过,我小女人的那一面只有凌潇肃能看到。我不喜欢自己比老公强的感觉。我喜欢的家庭格局,永远是老公在我之上,我听他的话。

  广州日报:也会在老公面前故意示弱?

  唐一菲:其实不是故意示弱。我觉得男女平等这个标尺不适用于婚姻和家庭。让才是爱,爱就是要让、要忍耐。

  广州日报:凌潇肃曾表示不太希望你出来拍戏?

  唐一菲:对,所以我也有一年半没拍戏了,现在拍戏只是我的娱乐。

  跟湖北卫视不过一场误会

  广州日报:现在姚晨也有了孩子,你有这方面的计划吗?

  唐一菲:不着急,这个事情顺其自然吧。结婚后他也一直在拍戏,我们俩还没时间出去旅游呢,可能想先出国玩玩吧。

  广州日报:凌潇肃被湖北卫视“封杀”,现在这事解决了吗?

  唐一菲:对,我还笑他呢,全国这么多电视台,你怎么就折在了湖北卫视上了。不过都是一场误会,现在已经解释清楚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