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晨顺产生子 凌潇肃唐一菲曾赴同家医院

2013年07月16日07:19  信息时报
姚晨[微博]怀孕时拍了不少孕味十足的写真,图为她为《时尚芭莎》7月刊所拍摄的图片。
姚晨昨晚顺利产子之后,她工作室的员工向守在医院外面的媒体记者们报喜,并送上红包。

  信息时报[微博]讯 (记者 陈慧) 在过了预产期5天之后,姚晨昨日在京产下一子。这也是她和摄影师老公曹郁的第一个孩子,两人在生产前就昵称孩子为“小土豆”。其经纪人第一时间向媒体报喜,称“小土豆”6斤2两,“长势良好”。

  昨晚顺产“小土豆”

  昨天下午大批媒体赶到姚晨生产的北京某医院,下午两点半曹郁手持相机抵达医院,看来是要记录姚晨生产过程。随后双方父母也抵达医院,姚晨妈妈还向记者确认姚晨当天肯定有“好消息”。

  直至晚上19时45分,姚晨经纪人张小姐和华谊姚晨工作室,分别通过短信等形式向全国媒体报喜。短信称姚晨母子平安,一家人的心情都特别激动和喜悦,但未提到“微博女王”是顺产还是剖腹产。有媒体就确认,对第一胎十分重视的姚晨,最后选择了顺产。

  比预产期迟了5天

  事实上,姚晨此次生产颇费时间,原定预产期是7月10日,上周五到医院做最后一次产检时仍无消息传出,不仅等新闻的记者着急,姚晨自己也沉不住气了。

  当天她所属公司的一位工作人员“盖特Nine9”在微博上转发了一家媒体现场直播围堵姚晨产检的新闻,并写道:“真是闻所未闻,见所未见,誓要把我们堵死的节奏啊。”

  不少网友在该微博下留言,笑称姚晨的孩子“小土豆”是慢性子,将来要走大牌明星路线。有意思的是,姚晨自己也在该微博下留言,自问:“我咋还不生?”还配上了一个抓狂的表情。

  姚晨此次生产的医院位于北京东四环外的将台路,包括那英[微博]、李小璐[微博]等女明星都曾选择在这里生产,保守估计生产费用在6位数。巧的是,去年姚晨前夫凌潇肃也被爆料和唐一菲到此医院做孕检。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