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淑女之家》曝花絮 苦中作乐战高温

2013年07月31日10:2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韩雪、陈翔、刘恩佑欢乐搞怪 韩雪、陈翔、刘恩佑欢乐搞怪
《淑女之家》剧组苦中作乐抗高温 《淑女之家》剧组苦中作乐抗高温

  新浪娱乐讯 近日,全国各地连日高温,正在上海松江影视基地拍摄的电视剧《淑女之家》也正巧赶上了上海140年来的最热7月。昨日(7月30日),韩雪[微博]工作室官方微博发布了一段片场的花絮视频。从视频中可以看出,尽管剧组在高温下工作相当辛苦,但演员们都苦中作乐,现场气氛相当欢乐。

  盛夏拍戏,演员们不仅要穿着厚重戏服,还要防止出汗掉妆。此番在上海拍摄《淑女之家》的剧组即遭遇这一状况。从韩雪工作室及韩雪个人微博可以了解到,在最近的高温天气下,有不少工作人员和演员都有过不同程度的中暑症状,连韩制片都因中暑呕吐直呼“真不好受!”

  但尽管遭遇百年一遇的高温天气,全组工作人员及演员却始终坚守岗位。花絮视频中,那些戏里端庄儒雅的绅士淑女们,在戏外摇身一变都成了犯二的“大儿童”。电扇、阳伞、扇子、毛巾、冰饮,人手一个降温利器,还不忘打闹逗趣。而在众多搞怪的演员中,还可以看到“雪姨”王琳[微博]的身影。难怪韩雪曾爆料:“王琳在现场其实是个特别欢乐的演员,总是和我们一起闹。”(TG/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