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瑶《花非花》将播 林心如演灵魂人物

2013年08月06日11:46  北京晨报
林心如与韩星朱镇模的对手戏

  琼瑶新剧《花非花雾非雾》今晚登陆湖南卫视[微博]金鹰独播剧场。当年因拍《还珠格格》一炮而红的林心如[微博]为报“师恩”出演“雪花”一角。虽然戏份不多,在剧中却是“灵魂人物”。

  《花非花雾非雾》是琼瑶继《还珠格格》之后,时隔16年再度推出的剧目,该剧讲述了从小在育儿院长大的雪花、浪花、火花和烟花自分开后,有着不同的命运。光阴荏苒,16年后成为歌剧名伶的雪花(林心如饰)和歌剧院院长之子齐远(朱镇模[微博]饰)相恋后离奇死亡。为了找出真凶,火花(李晟[微博]饰)接近齐远的弟弟齐飞(张睿饰),化身“黑天使”进行复仇行动。据悉,该剧的爱情故事清新独特,并且首次加入悬疑情节设置,很有扑朔迷离之感。

  当年的《还珠格格》曾让“两位格格”赵薇[微博]、林心如一炮而红。而功成名就的她们却先后被曝出“忘恩师”传闻。林心如更被曝与琼瑶“闹掰”。有媒体报道称,《情深深雨濛濛》热播时,琼瑶只表示自己最满意的两位演员是赵薇和古巨基[微博],对林心如提都没提。然而传言很快不攻自破,在琼瑶拍《新还珠格格》时,林心如爽快答应出演夏雨荷一角。今年,在琼瑶新剧《花非花雾非雾》里,林心如再度出演配角,力破与琼瑶“闹掰”传闻。对于出演配角一事,林心如回应说,“其实不管是只有一天的戏还是一个月的戏,我重视的是角色本身的重要性及可发挥度,当然还有其中不可抹掉的情谊,我喜欢这个牵动整个故事的‘灵魂人物’。”

  另一位“格格”赵薇通过微博转发了琼瑶新剧的片花,并发了一个鼓掌的表情,虽然没有正面回应连日来“忘记师恩”的负面传闻,但也从侧面力证对琼瑶的支持和祝福。

  晨报记者 冯遐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