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门镖局》佟大为杨皓宇演绎真情主雇

2013年08月07日17:40  新浪娱乐 微博
佟大为杨皓宇演绎真情主雇 佟大为杨皓宇演绎真情主雇
杨皓宇、袁咏仪、佟大为搭戏 杨皓宇、袁咏仪、佟大为搭戏

  新浪娱乐讯 宁财神[微博]七年磨一剑的古装职场轻喜剧《龙门镖局》由郭京飞、袁咏仪[微博]、杨皓宇、钱芳等出演,黄晓明[微博]、姚晨[微博]、佟大为[微博]、陈晓[微博]等明星的友情加入让该剧看点不断。剧中,杨皓宇饰演的总镖头恭叔和佟大为饰演的前任当家,成了一对重情重义的主雇关系,而恭叔在前当家遇害后,依然忠心耿耿为镖局服务,可谓忠诚有加。

  杨皓宇传递正能量 成镖局镇店之宝 

  在《龙门镖局》中,杨皓宇饰演的恭叔曾是佟大为饰演的佟当家的贴身镖头。两个人的感情如同手足,无话不谈携手闯荡江湖。佟当家在一次劫镖的打斗中,为了保护恭叔离开而丧命在恭叔眼前,因此恭叔心理产生了阴影,再也没办法走镖,也无法与人交手。在龙门镖局换了新当家陆三金后,恭叔想离开镖局,陆三金经过几番挽留,想方设法设计解开恭叔内心的心结。借用陆三金的话来说:“对于商家来说,老伙计是无价宝,经验和阅历咱们先不说,忠诚和信念难得。”网友笑称恭叔是龙门镖局的“镇店之宝”。

  《龙门镖局》关照职场现实 杨皓宇现身说法

  随着《龙门镖局》的热播,剧中所反映的职场、社会问题同样引人关注,像恭叔这种在工作上执着、忠诚的人,对于当今社会的职场江湖来说也是件非常难得的事情。杨皓宇饰演的恭叔除了带给观众欢乐和笑料之外,也现身说法地为职场新人上了一堂生动的职业生涯课程。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