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绍峰哭戏有秘诀 林依晨搭偶像陈晓东

2013年08月07日22:4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冯绍峰与林依晨 冯绍峰与林依晨
冯绍峰与林依晨 冯绍峰与林依晨
冯绍峰与林依晨 冯绍峰与林依晨

  新浪娱乐讯 古装偶像玄幻剧《兰陵王》将于8月14日登陆浙江卫视[微博]播出。8月7日下午,主演冯绍峰[微博]、林依晨[微博]、陈晓东[微博]、翟天临[微博]、魏千翔[微博]现身杭州,出席开播发布会。林依晨爆料,冯绍峰拍哭戏是一绝,杀手锏是每次用音乐催泪。而能和高中时的偶像陈晓东合作,林依晨更兴奋尖叫。当日,冯绍峰面对关于感情的提问屡次故意“跑题”,还显得有些心不在焉,原来女友倪妮[微博]当日也来到杭州陪他。

  冯绍峰宣传新剧倪妮相随 哭戏靠音乐催泪

  在《兰陵王》中,冯绍峰饰演一代战神“兰陵王”高长恭,与“天女”杨雪舞(林依晨饰)上演了一段缠绵悱恻的爱情故事。既然是唯美的爱情,就少不了梨花带雨的感情戏,林依晨爆料,只要两人有哭戏,冯绍峰就会拿出他的催泪“神器”,“绍峰哥给我最大的印象,就是超会演哭戏,每次我们两个要一起哭的时候,他都会自备一段音乐,然后说‘依晨,来吧’,让我和他一起听音乐催泪。”

  剧中,冯绍峰更有长发披肩的半裸出浴照,不过冯绍峰并没有故意去健身秀肌肉,他坦言:“剧本上写的杨雪舞乍看兰陵王的背影,以为是女人,所以工作人员不希望我去健身,否则就不像女人了。”不过,冯绍峰并不想把兰陵王塑造得过于阴柔,更自认和这位有着旷世美貌的战神“不沾边”,所以自己还是想把兰陵王塑造成一个较为正常的人。

  发布会当日,每当被问及感情问题,冯绍峰都故意不接招,不是“听不见”,就是“话筒不出声”,导致访谈数度冷场。据称,冯绍峰之所以如此小心谨慎,皆因女友倪妮当日也来到杭州陪伴其宣传。也许是担心走漏了风声,抑或惦记在酒店等待的女友,所以当日的冯绍峰看起来有些心不在焉。因为8月8日是倪妮的生日,有媒体猜测两人应该是相约一起庆生。

  林依晨搭档陈晓东兴奋尖叫 陈晓东:简直爱上她

  剧中,林依晨饰演的杨雪舞可谓是所有情感的交汇点,她不但与兰陵王两情相悦,更受到周国皇帝宇文邕(陈晓东饰演)的痴恋。不过,戏外的林依晨却曾经疯狂迷恋陈晓东。据悉,高中时期的林依晨是陈晓东的铁杆粉丝,还把家中整面墙都贴上陈晓东的照片,所以当她得知陈晓东演宇文邕时,竟抑制不住地兴奋大叫。为了能以专业演员的表现,而不是疯狂粉丝的状态与陈晓东合作,林依晨自曝还做了半年的心理建设。对此,陈晓东也大呼“好荣幸”,对方“很优秀”,更笑称在拍摄时“简直爱上林依晨”。不过,当被主持人问及两人是否有发展的可能时,陈晓东竟一时语塞,憨笑着用扇子狂扇主持人。

  陈晓东透露,自己在剧中还会和老虎拍戏,拍摄时导演用“激将法”挑战他的胆量,“晓东,你敢不敢抱着它的头?敢不敢再打它两拳?”在导演的“激将法”下,陈晓东和老虎完成了一次“亲密”接触。而对于自己的乞丐妆陈晓东也是相当喜欢,“我当时跟化妆师说,给我涂上最黑的粉,然后他们还嫌我的皮肤凹凸感不够,就又加了一些泥沙,还化了两道疤”,对于自己的扮丑妆,陈晓东说得眉飞色舞洋洋自得。(陈家堃/文 张大伟/视频)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