候选港姐欧阳巧莹疑出租名包解财困

2013年08月08日10:02  金羊网-新快报
欧阳巧莹
陈凯琳
林思韵

  据香港媒体报道,应届候选港姐13号欧阳巧莹(Tammy)是非不绝,现年20岁的她继日前有密照流出后,又被指早年忽然富贵,搬到中环兼有跑车接送,但遭有钱男友狠甩后的她,旋即卷入借贷纠纷,更想出租名牌手袋赚钱。

  知情者指,家住青衣长安邨的Tammy,读副学士未满一年已辍学,之后自称做IT工作,又“炫富”指自己赚逾十多万元(港元,下同)。有指Tammy曾搬到中环,又声称与几名好友租屋住,而她出入都有跑车接送。不过据知她已搬回青衣住,并遭有钱男友狠甩。Tammy被指曾将自用的名牌手袋照片放上Instagram,供人以数千元租用一晚,似有财政困难,有指她更曾牵涉借贷纠纷。

  记者致电无线外事部副总监曾醒明,问若真有其事会否取消Tammy参选资格,他称会向Tammy了解此事:“要看事情发生在参选前还是后,动机是什么,始终这些不是刑事罪行,要先了解再说。”(东方)

  同场加映

  富裕港姐毫无架子

  这边欧阳巧莹被指炫富,那边家境富裕的17号港姐陈凯琳,出入坐小巴,虽有保姆跟身,但毫无架子,更在街上为陌生人拍照。“大口李嘉欣[微博]”陈凯琳日前出席完港姐活动后,坐小巴回到其奶奶的豪华大宅,到家门口发现记者即报以微笑,难怪能率先夺“最受传媒欢迎佳丽”奖。

  至于被爆整容的1号张敬仁,有指她曾夺“2013全美华埠小姐竞选”第四名;14号林思韵则是2007年“悉尼华裔小姐”季军、友谊小姐及最健康小姐。不过近日出席活动时,已经减重14斤的林思韵侧面看,仍是一“腩”无遗。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