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天使降临》李晨戏里动摇戏外坚守

2013年08月08日10:27  金羊网-新快报
李晨、秦海璐

  新快报讯 记者易哲 报道 由杨阳[微博]执导,马苏[微博]、李小冉[微博]、刘涛[微博]、李晨[微博]等主演的电视剧《今夜天使降临》正在深圳卫视热播,该剧李晨与刘涛的重口味车震、野战等戏码遭到了删除。虽然这是一部讲述三个闺蜜面对“怀孕”所引起的思考的话题剧,但是在该剧的男人帮里李晨无疑是最出彩的一位,戏里含金量极高的高富帅孔嘉诚对爱情发生了动摇,而戏外李晨其实对爱情非常坚守,面临了不少风风雨雨李晨张馨予[微博]如今依然如胶似漆。

  《今夜天使降临》里,李晨饰演的孔嘉诚因为婚后忙于工作,对家庭疏于照顾,也引起了彭佳佳极大的不满,这也令孔嘉诚认为是彭佳佳发生了变化,变得不再那么可爱招人疼惜。而与他朝夕相处的前女友凯瑟琳,不仅善解人意,而且在事业上能与他达到共鸣,两相对照下孔嘉诚一度内心发生动摇。

  现实生活中的李晨则不然。因为张馨予的话题,李晨与张馨予之间的恋情此前一直不被看好。随后更有“心形石”事件的发生,令“心形石”一度成为李晨的笑柄。就在大家都以为这对恋人会因此而分手时,李晨和张馨予坚挺的到了现在,两人还一起合拍起了电视剧,他们的恩爱镜头也时常被媒体拍下。张馨予此前被曝多张性感照,对此李晨选择相信女友支持女友,最终一起迎来了名誉权官司的胜诉。与孔嘉诚的摇摆不定相比,现实生活中的李晨在感情方面则坚定不少。

  张馨予对李晨的坚守也十分的感动,在近日录制《年代秀》(8月16日深圳卫视播出)张馨予高调回应了与李晨的恋情。李晨于去年8月写下微博公开与张馨予的恋情,对李晨如此坦率的举动,张馨予坦言没有想到李晨会这么高调的公开恋情。当主持人鸥哥轻声念出李晨的告白微博时,张馨予眼眶竟然有些湿润。

  此次李晨颠覆了以往经济适用男的形象,在剧中出演一位高富帅孔嘉诚,其含金量极高,不仅家境优越,自己是名牌大学海归,同时拥有自己成功的事业,是一位成熟稳重的商界精英、富家子弟。

  这样的一个角色与现实生活中的李晨有着较大的出入。孔嘉诚只专注于自己的事业而忽略家庭,而李晨虽然在演艺事业上取得了很大的成功,但是对其他方面的兴趣爱好也颇为用心。他非常喜欢摩托车,去年还以摩托车手的身份参加了环塔拉力赛。而近日李晨应邀出席该艺术展,并凭借自己的设计作品“痕迹”获得了“万象呼吸跨界艺术”纪念权杖。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