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拿》央一热播 精彩剧情提前看

2013年08月16日15:44  新浪娱乐 微博
电视剧《推拿》剧照 电视剧《推拿》剧照
《推拿》剧照 《推拿》剧照
《推拿》 《推拿》

  新浪娱乐讯 由康洪雷[微博]执导,濮存昕[微博]、张国强[微博]、李菁菁、刘威葳[微博]等人主演的电视剧《推拿》,昨晚(15日)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黄金剧场两集连播,斩获收视口碑双丰收。在昨晚的剧情中,剧中大部分人物都已出场。据透露,在今晚剧情中,王泉不堪重负带着恋人孔佳玉离家,来到了沙宗琪推拿院;沙复明与合伙人张宗琪因为经营理念而产生分歧;失婚妈妈崔云则上演骑自行车追赶公交车的感人一幕……   

  为电视剧《推拿》打分!

  沙复明与王泉会面成为上下级

  在已经播出第2集中,王海夫妇对未来的嫂子孔佳玉半百刁难,让孔佳玉与王泉家人的矛盾日益升级,也让夹在中间的王泉分外难受。最终,在孔佳玉的主张下,王泉联系昔日好友沙复明,准备带着小孔离家,一起去他的推拿中心上班……而这也是张国强与濮存昕在剧中的首次会面,二人也从昔日并肩工作的好友成为了上下级,关系微妙。

  沙复明、张宗琪各不相让

  全盲的沙复明与一只眼盲一只眼明的张宗琪合伙开了沙宗琪推拿中心。沙复明负责技术,张宗琪则包揽了推拿中心全部的外围事务。凭借一只眼的视力,张宗琪千方百计地压榨小小推拿院的利润,而沙复明却对此一无所知。在今晚的剧情中,二人之间的矛盾,因为经营理念的分歧,也逐渐浮出水面。

  失婚妈妈崔云飞车追公交

  李菁菁在《推拿》里扮演的崔云,离婚后凭借在小饭馆打工的微博收入,带着儿子吴迪独立生活。但前夫吴和平就像瘟神般让崔云避之不及,、但更让她觉得内心焦苦的是她不能天天去接儿子放学。无奈之下只能教幼小的儿子学着独自回家。为了儿子的安全,她踩着单车一路追寻承载儿子的公交,颇为感人。

  (TG/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