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俏佳人》李妍瑾现场“洗澡”

2013年08月16日16:03  新浪娱乐 微博
《美丽俏佳人》李妍瑾现场“洗澡” 《美丽俏佳人》李妍瑾现场“洗澡”
李妍瑾萌范儿摆拍 李妍瑾萌范儿摆拍

  新浪娱乐讯 日前,旅游卫视《美丽俏佳人》录制现场上演了一幕演播厅现场洗澡的情景,舞台上搭起卡通的浴室情景,美丽导师李妍瑾亲自上阵沐浴秀香肩,主持团当场看傻眼,寇乃馨大呼:“妍瑾老师你在做什么?怎么可以在这里洗澡呢!场面好惊艳啊!”花美男导师李铭泽害羞的闭眼回头,差点当场逃出演播厅。

  原来本期节目以洗澡时的护理为主题,为了呈现更好的效果,节目组现场架起仿真浴室,由性感的美丽导师李妍瑾披着浴袍现场模拟洗澡的情景,为观众“边洗澡边分享”。节目中,李妍瑾大秀性感香肩时而妩媚动人时而娇憨卖萌,让现场的人员大呼惊艳。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