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版《好声音》银龄之年演绎别样风情

2013年08月16日19:18  新浪娱乐 微博
大江东去浪淘沙 大江东去浪淘沙
费玉清室怀旧台风 费玉清室怀旧台风
激情姐纠结表情现场爆笑 激情姐纠结表情现场爆笑
老来俏 老来俏

  新浪娱乐讯 由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中旭国际敬老产业基金、山西广播电视传媒集团共同主办,中国数字电视老年福频道、北京大唐时代国际文化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2013“中旭之声”银龄好声音全国中老年歌手电视大赛比赛日前在北京拉开了帷幕。整场初赛当中,虽然选手的整体包装与《中国好声音》等综艺节目还是存在差距,但是不同时代的韵味和精神风貌却还是令人眼前一亮。一首首的经典老歌在选手席和观众席之间飘荡,虽然无关爱情、无关小资情调,但蕴含在每一个人内心当中的感动却溢于言表。

  关注老年人的生活,关注他们的梦想

  银龄好声音中老年歌手电视大赛旨在吸引更多的目光关注到老年人的生活。面对一个即将步入老龄化的社会,这种举措似乎刻不容缓。每一个人都拥有一个梦想,而却并不因为年龄而消失。虽然中老年歌手电视大赛并没有最顶尖的舞美效果,但是在梦想的赛场上依然是星光熠熠。可能今天站在舞台上的人正是早上走过你身边一个遛狗的大妈,虽然她的美丽已经不复当年,但是她的歌声却依然能令你感到震撼,因为梦想的力量并不会因为年龄而变小。

  山西卫视、中央数字老年福频道强势助阵:没有最好的声音,只有最美的梦想

  此次2013“中旭之声”银龄好声音全国中老年给特首电视大赛除了得到中老年人的追捧,也得到了不少青少年人群的支持。同时,作为一档新推出的电视节目,银龄好声音也将在近期登陆山西卫视及数字电视老年福频道。对于最近火热的多个综艺歌唱类节目,银龄好声音的主创团队人员表示,没有最好的声音,只有最美的梦想。很多参赛的中老年人都是经过多年的磨练,在功底方面并不逊于各个选秀节目。同时虽然老人们的心态更趋于平和,但是互相竞争的意识还是非常强的,节目整体除了观赏性,节奏也是非常紧张的,毕竟谁都不愿意放弃自己的梦想。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