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天宇不满当小三现场罢拍《辣妈俏爸》

2013年08月16日19:52  新浪娱乐 微博
马天宇 马天宇

  新浪娱乐讯 大型古装巨制《辣妈俏爸》正在湖北综合频道黄金档每晚19:55分四集连播中,该剧自开播以来,收视飙升,成绩骄人。日前,辣妈俏爸官微曝出一段马天宇现场拍摄片段,曾豪言现场罢拍,引起网络热议。

  马天宇在剧中饰演一个含着金汤匙出生的“富二代”,善良有礼,是一个十足的“三好学生”,被母亲(方青卓饰)安排到卧龙镇担任“班头”。对胡杏儿饰演的“顾丹丹”日久生情,并对她展开了一系列的追求。顾丹丹却爱上于波饰演的艾丁宝。

  拍摄现场,马天宇换好戏服却一直在车中不下来,笑言觉得自己跟顾丹丹挺配的,不知道编剧是咋写的,如果丹丹和艾丁宝不来求我,我就不下车,罢演这场戏,弄的现场工作人员哭笑不得,甚是可爱。

  电视剧《辣妈俏爸》中融入了不少现代元素,可以说是借古喻今。充斥着钻石王老五、富二代、买官、白骨精、闪婚、隐婚、生男生女、结婚买房、子女教育、投资理财、房屋拆迁、女强男弱、小三插足、富二代争议、姐弟恋、夫妻关系的维护、家庭的经营、离婚子女抚养等社会问题。不仅如此,剧中还融入了美容养颜,瘦身塑形等时尚元素,轻松搞笑。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