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静《传奇奶奶》演女汉子与罗晋姐弟恋

2013年08月22日12:0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我的传奇奶奶》主创 《我的传奇奶奶》主创
宁静 宁静

  新浪娱乐讯 2013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于8月22日上午在北京展览馆开幕,各大电视台、影视制作公司、权威媒体及各路明星将齐聚北展,为全国观众带来最新的电视剧介绍。电视剧《我的传奇奶奶》导演陶秋普携主演宁静[微博]、罗晋[微博]做客新浪娱乐直播间,畅谈本剧的幕前幕后,以下是本次聊天实录:

  主持人:现在进入到我们的演播室的是电视剧《我和我的传奇奶奶》剧组的主创们。请各位老师跟我们的新浪网友打个招呼吧。

  宁静:新浪的各位网友大家好,我是宁静。

  陶秋普:新浪的朋友们你们好,我是导演陶秋普。

  罗晋:新浪的各位网友大家好,我是罗晋。

  主持人:之前陶导好像也有拍过这种抗战题材的剧,你觉得咱们这个剧跟以往的戏相比,创新和颠覆是什么?

  陶秋普:这个不好说,现在拍这种戏很多,有很多非常优秀的作品。

  主持人:听说这部剧的感情戏非常出彩,您觉得在这部戏中它的武戏跟文戏的平衡怎么样?

  陶秋普:《我和我的传奇奶奶》这部戏是以情带动动作戏极强奥的戏,再加上我们做这个戏有非常优秀的奶奶扮演者宁静老师,狗娃的扮演者罗晋老师倾力加盟,这部戏以情动人,情非常鲜明,非常主要,武戏也不雷人,非常接地气,很侠义、很仗义。

  主持人:宁静姐在剧中的角色非常有意思,是一个女匪是吗?大概介绍一下这个角色。

  宁静:还是很有意思。

  主持人:您的本人性格还比较豪爽,跟这个角色是不是很贴近?

  宁静:是有点豪爽。

  主持人:这个剧中跟范明老师一起合作是吗?能谈一谈你们俩的合作吗?

  宁静:还不错。

  主持人:范明老师给人的感觉特别喜感,您在戏里跟她演对手的时候会不会想笑场?

  宁静:还好,我跟他合作过,希望这部戏能够给大家带来欢乐。

  主持人:宁静姐之前演的一些影视作品非常经典,听说您本人对剧本也非常挑剔,你觉得这个剧本哪一点打动了你?

  宁静:其实最打动我的是导演。

  主持人:为什么?

  宁静:他们说要开拍这部戏,我说导演你赶快找演员,我是被导演打动的。当然还有狗娃的扮演者罗晋。

  主持人:导演当初为什么就想到要让宁静来演?

  陶秋普:这个角色我心目中特别理想的演员就是宁静老师,非常好,非常到位,别人没法演。

  主持人:您给宁静老师的这个角色打多少分?她是在剧中特别彪悍的吗?

  宁静:谈不上彪悍,毕竟身处的位置,身处的环境,如果是一群男人,我就不会那么女汉子。如果是一群女人,她们害怕的时候,我就会像女汉子一样出来,比较是老大出头的那样人,看情况。其实奶奶也是一样,需要她做汉子的时候做汉子,需要她做女人的时候做女人。

  主持人:其实这个角色在戏里,为什么会选择八路军?

  宁静:大势所趋,奶奶也是一个很明白的人,狗娃又是非常非常聪明的人。所以,这个东西是自然的,不是一定特定设定成这样。

  主持人:你觉得这个角色最难拿捏的地方是什么?

  宁静:其实我不太擅长演姐弟恋,本身我生活中也比罗晋大几岁。你跟男人在一块儿的时候会跟着一块儿成长,我不会跟小孩玩,因为我还需要成长,好像我比人家年长,但是有时还不如人家成熟。我的外表和内心是不一样的,我外表很暴露我的年龄,我的内心是极其不成熟。后来我就忘了他是谁,他可能也忘了我是谁。

  罗晋:我觉得就是这样,感情是很简单的,越简单就越干净。

  主持人:罗晋在这部戏里扮演男一号狗娃,能不能大概介绍一下这个角色?

  罗晋:狗娃我觉得是一个变化比较多的角色,从一个小仔子,慢慢经历很多,包括再后来为了自己的兄弟做了一些让自己都接受不了的事情,但是最终还是回归到大的方向,挺好玩的这个角色。心里的变化比较多。

  主持人:跟你之前扮演的角色有没有一个很大的颠覆?或者说挑战?

  罗晋:其实我之前演的戏,每一个角色基本都不太一样。每一个角色对我来说都是一个学习,都不一样。

  主持人:听说你本人也是一个武功很好的小生,你在这部戏中会不会武戏比较多?

  陶秋普:武戏非常多,他自身的功夫跟动作非常优秀,都没有用替身。

  宁静:导演说优秀,就是因为他是一个出手很厉害的人,他的打非常漂亮。

  罗晋:有一天有一个水泥墩子,两个人搀着我,当时我突然有一个想法,我可不可以两个人把我架出去的时候,我一只脚蹬上水泥墩子,然后后空翻下来。当时导演坐在我旁边,有一件事我很感动,有一个剑套,有很多小金属的点子,结果我一翻完以后,当我一下来,发现导演手上,一些钉子的小爪子钉在导演手上。我们拍武戏也有受伤,那段时间我拍武戏,都快要疯了。

  陶秋普:爱护演员,这是我的本分,他们非常辛苦。

  罗晋:武戏这一块,非常感谢导演,包括我们的武行,都是废除了最大的努力。

  主持人:听说这个角色是有三个女人同时爱你,是这样吗?

  罗晋:我每部戏都有好几个女人爱我。

  主持人:你觉得你这个人物有什么优点,有这么大的魅力?

  罗晋:单纯、简单,在那样一个复杂的环境下,我觉得我很简单、单纯、善良。

  主持人:你有没有评价宁静姐,因为你们有很多感情系?

  罗晋:很爷们,而且很女人。

  宁静:我演得比较极端,有时搞不清楚状况。

  主持人:你们两个在一起合作,拍戏的过程中是不是有一些比较有意思的事情,跟大家分享一下。

  陶秋普:他们二位在一起配合得非常默契,有很多默契的东西。

  罗晋:每场戏都很有意思。

  宁静:想不起来了。

  罗晋:因为太多了,因为我们每天都很快活,每天我们都很好玩。

  宁静:跟导演的关系比较好,导演是一个特别让人脑袋大的导演的时候,我们也不会特别轻松。

  主持人:为什么?导演很严格吗?

  陶秋普:都成了好朋友了,在一起现场拍戏,可以有很多默契的东西,对戏的帮助,对我而言帮助特别大。

  宁静:导演比较尊重大家的创作,有一起创作的氛围。

  主持人:几位主创用一句话推荐一下这部戏。

  陶秋普:《我和我的传奇奶奶》这部戏霸气十足,情感、动作非常强烈的抗战大剧。

  宁静:其实我在拍戏的时候,包括现在很多人问这个剧是不是抗战雷剧?我想说是挺雷人的,但是特别好玩,希望大家看的时候如果觉得不雷就来雷我。

  罗晋:我在拍戏的过程当中,我们一直比较崇尚我们不要太雷,离地球绝对不过两米。所以,这不是一个雷剧,我觉得应该是一部比较打动你的戏,希望大家能够多多的关注、支持。

  主持人:谢谢几位主创,谢谢。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