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欣《男左女右》穿气球装与张宇斗法

2013年08月23日17:12  新浪娱乐 微博
《男左女右》女嘉宾合影 《男左女右》女嘉宾合影
蒋欣回眸一笑 蒋欣回眸一笑

  新浪娱乐讯 蒋欣[微博]从电视剧《麻辣闺蜜》剧组抽身,首次参与了由李湘[微博]、张宇[微博][微博][微博]主持的综艺类节目《男左女右》的录制。在节目中,蒋欣不仅与主持人张宇展开了激烈“斗法”,还穿上了设计师专门设计的气球装亮相,仙气十足,引得全场喝彩。

  本期节目不仅邀请到了娱乐圈夫妻恩爱的典范“罗嘉良[微博]、苏岩[微博]”夫妇,还邀请了演员李琳[微博]、李坤霖,相声演员王自健,因《甄嬛传》华妃一角而人气高涨的女星蒋欣,也在百忙之中从剧组抽身,参与了节目的录制。蒋欣虽然是本期节目年龄最小的嘉宾,然而一出场就“华妃附身”气场全开,和作为男队队长的张宇展开了“该由谁来请客吃饭的大斗法”。蒋欣不仅用“华妃体”让张宇“一秒钟变公公”。

  节目围绕着“理财”的主题展开了激烈的研究和讨论,当嘉宾们被问到一年当中都有哪些花销,各占比例多少时?众嘉宾的答案基本围绕在旅行、购物、吃住等支出,而青年演员蒋欣的花销只围绕在“吃”,其他花销几乎为零,这让全场嘉宾和观众表示惊讶。蒋欣表示:“自己一年之中几乎所有的时间都在剧组,没有时间旅行、逛街购物等,一般也就是剧组的盒饭吃腻了,去外面吃些好吃的,和朋友出去吃饭的时候也喜欢抢着买单,朋友们都说我是抢单王,没想到今天遇到了抢单王鼻祖李湘。”所以蒋欣也成为了最会理财的女星。

  据悉,本期节目将于8月24日本周六晚21:20深圳卫视播出。蒋欣在节目录制完成后,就马不停蹄的赶回到大连拍摄自己和张歆艺[微博]、童瑶[微博]主演的新剧《麻辣闺蜜》又名《三个女青年》,蒋欣的戏份已接近尾声,月底有望回到北京,为即将到来的“纽约时装周”做准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