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奴》沙溢胡可首次搭档 大呼再不合作

2013年08月23日17:34  新浪娱乐 微博
胡可亲吻沙溢尽显甜蜜恩爱 胡可亲吻沙溢尽显甜蜜恩爱

  新浪娱乐 8月22日中国国际影视展在北京展览馆举行,当天沙溢[微博]、胡可[微博]亮相华谊兄弟[微博]站台为电视剧《孩奴》发布会,在电视剧《孩奴》中沙溢、胡可饰演一对兔爸虎妈。然后现实生活中其实沙溢对孩子严厉,而胡可反而非常温柔。首次合作电视剧后的沙溢表示以后再也不跟胡可合作了,避免再被折磨。原来平时不太吵架的俩夫妻,戏里要经常吵架,有时候没有出戏“回到酒店还想接着吵。”据悉,该剧将于9月28日登陆东方卫视黄金档。

  在《孩奴》中,胡可饰演的卢丽是一个态度强悍的虎妈,本来母亲对孩子的爱就是外露型的,如果这个母亲还特别强势,那孩子和爸爸基本没什么好日子过。 虎妈的人生信条很简单,绝对不能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所以她会不遗余力地为孩子创造“赢在起跑线”上的机会……为了调和虎妈的火爆脾气,好男人沙溢就只能“屈尊”饰演温柔的兔爸,他大体坚持“无为而治”的思想,要让孩子自然成长、将孩子粗心放养……不同的教育观点,必定导致生活、事业、情感的震荡,引起生活蜕变。

  然而现实生活中两人的角色正好相反。沙溢自曝自己的教育方式比较直接,与儿子安吉是两个男人之间的对话,教育儿子时会直接喊出“闭嘴”,而胡可反而对儿子非常温柔。对此沙溢称胡可是个温柔的妈妈,但是温柔的妻子嘛还是欠缺一些。

  《孩奴》是沙溢胡可的第一次合作,谈起这次的合作,沙溢大呼和胡可演夫妻“火花没擦出来,刺激受了不少”,两人未有出戏有时候回到酒店还会接着吵。沙溢表示以后再也不想受这样的刺激和折磨了,所以以后不跟胡可合作了。而被问会不会一家三口携手拍片时,沙溢搞笑回应:“有他妈折磨我就够了,又来个儿子?我不会。”(辛佳/文)

(责编: sisi)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