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麦进城》获飞天 曲江影视关注现实

2013年08月23日17:45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8月22日,2013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在京开幕,西安曲江影视携《欲望大明宫》《我在北京挺好的》等数部作品在北京展览馆举行推介会。巧合的是由曲江影视制作的电视剧《小麦进城》刚刚获得第29届电视剧“飞天奖”长篇剧集二等奖。为此西安曲江影视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贯钊一先生表示,曲江影视在选材上着重传递正能量。而《小麦进城》、《我在北京挺好》等剧都向观众传达主流价值观。

  当天展会上,曲江影视集团重点推荐了今年的重磅大作,其中包括:刘威主演的民国悬疑电视剧《黄金背后》、于小伟[微博]、午马[微博]主演的民国商战大戏《大米市》等。描写陕西人生活的电视剧《西北汉子》,则有望邀请张嘉译担纲主演。此外,曲江影视集团还于2013年推出三部电影——性感女神周秀娜[微博]主演的悬疑惊悚片《冷瞳》、何润东[微博]联手"果郡王"李东学[微博]的3D电影《钢刀》将于10月上映以及中美合拍,投资达三亿,由知名导演安东尼o福奎阿的战争史诗巨作《欲望大明宫 》也将在年内完成审批并争取开拍。

  就在展会前一天,曲江影视打造的《小麦进城》荣获第29届电视剧“飞天奖”长篇剧集二等奖。该剧汇集了王茜华、罗刚、赵毅[微博]、王丽云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展现了改革开放以来城市化进程中人们的精神以及社会变迁,风格接地气、弘扬正能量。现场,当被问及公司的选材标准时,曲江影视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贯钊一表示,他们坚持“贴近陕西、贴近群众、贴近生活”创作原则,在选材上主打正能量,传递积极良好的价值观给观众。接下来,曲江影视还将筹备一些《小麦进城》这类有深刻社会思考的现实题材剧集。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