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承认整容 首度公开与张翰恋情(图)

2013年08月23日20:08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仙侠魔幻偶像剧《古剑奇谭》于8月23日下午在京举行发布会。当天该剧双生双旦杨幂[微博]、李易峰[微博]、郑爽、马天宇[微博]齐亮相。当天发布会最大的爆点则是郑爽大方承认了自己整容及与张翰[微博]的恋情,如此干脆回应的举动令媒体大吃一惊。群访中郑爽表示自己不想避讳眼角嘴角有变化的事情,称是出于想改变一下的原因才整容,这也是她自己的意愿。对于她与张翰的恋情郑爽也大方表示一开始和他在一起会没有安全感,很有压力。而两人谈了有多久恋爱的问题郑爽未有做出回应。

  戏外:郑爽承认整容 称出于自己的意愿想改变

  《古剑奇谭》是郑爽阔别一年电视荧屏之后复出之作,当天发布会媒体更多的还是关注郑爽整容传闻。这是郑爽被传整容之后首次公开接受媒体的采访。此前郑爽经纪人及其家人都否认郑爽整容,并解释称只是化妆的效果。今天郑爽被问到此事她十分大方的表示自己没有什么好避讳外形上的改变,是自己想要改变一下,所以才选择的整容。她也表示自己不想否认整容一事。

  郑爽承认与张翰恋情 自曝因张翰很帅一开始有压力

  而郑爽和张翰自合作《一起来看流星雨》传出绯闻后,两人关系一直扑朔迷离,尽管被网友拍到同游泰国,两人还是从未承认过恋情。今天发布会上郑爽大方承认了恋情,并表示张翰很帅,自己与他一开始在一起时没有安全感,压力很大。昨天是郑爽的生日,张翰也是在微博中十分有爱的祝她生日快乐,“你的生日怎么会没有我,小仙女生日快快乐!”

  戏里:郑爽马天宇欢喜冤家   杨幂倒追李易峰台上亲密

  剧中郑爽饰演的“古剑第一萌”小狐狸襄铃其实一直对李易峰饰演的男主角屠苏情有独钟,整日跟在屠苏身后。却未料与方家三少爷方兰生成为了一对欢喜冤家。马天宇则用一连串“高端洋气上档次(此处省略一百字)”等词语来形容自己的角色,郑爽更爆料马天宇现场简直是一个话唠。此外马天宇在剧中有十分美艳的女装扮相,令现场媒体大吃一惊。

  此次杨幂在剧中变身为“古剑最具牺牲精神”的幽都灵女,与饰演“古剑第一惨”百里屠苏的李易峰上演了一段凄美动人的爱情故事。李易峰现场不惜自毁称自己饰演的屠苏是个面瘫,因为自己遭受灭族之痛、煞气附身、同门陷害、挚友出卖等磨难,所以才被笑称为“古剑第一惨”。而在感情方面,杨幂就直言两人在剧中的恋爱都是自己在主动,为了帮助屠苏解除煞气,宁愿牺牲自己,相对于自己的积极主动,李易峰则在剧中表现得非常“不配合”。现场杨幂李易峰更做出不少亲密的举动,有女粉丝忍不住大喊:“够啦。”

  (家家/文 孙慧/图 张大伟/视频)

  郑爽承认整容对话实录:

  媒体:之前有人说你整容,你有没有想要澄清的?

  郑爽:我也不想澄清的,我觉得我没有想要避讳的。

  媒体:有人说你的眼角跟嘴角跟以前不一样了?

  郑爽:我也没有什么好避讳的。

  媒体:之前杨幂也有被人说整容,你有没有想要帮她说点什么?

  郑爽:我觉得这很正常的事情。

  媒体:有人觉得你没有以前清纯了。

  郑爽:我会把自己的长相把握在自己的手里,更在乎自己想法多一点。

  媒体:刚才你有说没有想要避讳的,你这是在默认是吗?

  郑爽:我不想否认。

  媒体:是自己的意愿吗?

  郑爽:对呀。

  媒体:是出于什么原因?

  郑爽:就是觉得想改变一下。

  郑爽承认与张翰恋情实录

  郑爽:你是说恋情爱情方面?因为我也没有开微博,不会受这些干扰,我觉得在感情方面上我觉得应认认真真的去对待一个人。

  媒体:外界的关注会不会影响到你们?

  郑爽:多少会呀,就是不敢怎么样。

  媒体:你会避讳两个人一起亮相吗?

  郑爽:也不会刻意的。

  媒体:张翰比较帅,你会不会没有安全感?

  郑爽:刚开始的时候会,我觉得多少还是会吧,会有点压力。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