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千语常探班林峰 被周丽淇催婚

2013年08月27日08:15  新浪娱乐 微博
周丽淇生日 周丽淇生日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刘家豪及梅小青夫妻档跳槽Now TV后头炮剧集《大汉贤后卫子夫》在横店拍杀青戏,有演员林峰[微博]、周丽淇[微博]及徐正曦[微博]参与,NowTV首席副总裁何丽全亲往探班,剧组安排放烟花庆祝顺利杀青。而周丽淇在本月30日生日,加上刘家豪夫妇结婚周年纪念,剧组特别在日前的慰劳宴上推出三个蛋糕一并庆祝,当邀请林峰上台一同切蛋糕时,寿星女周丽淇竟突然向他催婚,吓得林峰缩回手笑说了句:“手都抖!”

  《大汉贤后卫子夫》剧比预期早一周杀青,林峰笑指入行以来还是首次提早杀青,而他在内地断断续续也逗留了一年演出了三部剧集。记者笑指最开心应是女友吴千语?他笑指还是正式离开内地才打算。对于有报道指吴千语要求他买亿元豪宅,林峰回应说:“之前已发了声明,不会再回应啦!”会不会买楼给女友?他说:“这样无稽的事不需要回应。”谈到在横店影城密封式拍摄,室温高达摄氏50度,林峰并没中暑,他还笑说:“不拍不知身体好!”是有有爱情滋润?他指最重要是努力工作。

  50度高温两度中暑

  周丽淇在横店只逗留了个多月,但也算是她离港工作最长和最辛苦的一次,因她试过两度中暑,幸好有剧组人员找专人替她刮痧和喝正气水,也获何丽全亲手为她拿风扇吹凉,周丽淇笑指跟何丽全相识多年,为她拿风扇吹也是闹着玩,不要有太多联想。吴千语经常探林峰班,周丽淇笑指自己只集中工作,专心一意。是否很羡慕林峰和吴千语这一对?她笑说:“他俩好烦,每个人都走来问我他俩怎样,但我真的不知道,不要来问我。”可是她公然向林峰催婚,是有什么端倪露出?她取笑自己向来说话不经大脑,也不好再问她人家的事。

  另总制作人刘家豪及梅小青大赞在内地拍剧比香港灵活性大,实景加所租两个厂景加起来有四千平米,拍摄相当方便,而该剧要在北京做后期及审批,希望能赶及明年2、3月间播映。(苗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