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珞丹林峰《大汉贤后卫子夫》片花首曝

2013年08月23日10:4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由华策影视、香港now TV联合出品的电视剧《大汉贤后卫子夫》目前已进入拍摄尾声,该剧由香港监制刘家豪担纲总制片人兼总导演,梅小青担任总制片人和总编剧,王珞丹[微博]、林峯、周丽淇[微博]、徐正曦[微博]、沈泰[微博]、陈莎莉、俞小凡[微博]等两岸三地明星领衔主演,讲述了汉武帝刘彻的第二任皇后卫子夫从一个平凡歌姬变身为一代贤后的历史传奇故事。

  《大汉贤后卫子夫》是华策影视打造的“中国皇后系列”的首部作品,也是香港now TV进军内地电视剧市场的开山之作。8月23日,出品方发布了该剧的首版片花,从曝光的片花看出,该剧主打华丽大气的宫廷范儿,是一部在演员主创、故事情节、人物置景、服装道具、化妆造型、灯光调色等都用尽心思的大制作。(tg/文)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