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昊臻张国立《老公的春天》上演夺爱大战

2013年08月27日14:39  新浪娱乐 微博
李昊臻 李昊臻
《老公的春天》剧照 《老公的春天》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知名编剧王静茹执笔、著名导演王小康执导的电视剧《老公的春天》将于9月2日与观众见面,首轮将在安徽卫视、山东卫视、河北卫视、山西卫视等地播出。该剧讲述了一个男弱女强的家庭喜剧故事,汇集了张国立、张歆艺、李昊臻等众多实力派演员。青年演员李昊臻在剧中饰演一个非典型文艺高富帅“胡帅”,与张国立饰演的大叔“宫喜”成为对手,共同追求张歆艺饰演的80后大龄剩女“莫小莉”,两个不同类型的优质男人将在剧中展开一场夺爱大战。

  李昊臻扮文艺高富帅

  剧中,青年演员李昊臻饰演的胡帅是“恐婚”一族,在即将与女友莫小莉领证之时,却临阵退缩,上演了一出逃婚戏码。胡帅是个文艺高富帅,他不像其他高富帅一样耍酷炫富,整天开跑车逛夜店到处玩;反而,他是个内心细腻,本性纯真的大男孩,身上具有文艺男青年的特质。在剧中,他幽默感十足,洋相百出,给全剧增添了不少笑料。

  在《老公的春天中》,高帅富胡帅面对婚姻挣扎而焦虑,相对于经济实力,更多的是精神层面上的不安使得他和莫小莉的爱情出现裂痕。他一方面不愿意放弃自己简简单单的生活,掉入婚姻的“泥潭”;另一方面,他对莫小莉却怀着一颗真心。他在自我的矛盾中不断克服对婚姻的恐惧,想要重新争取莫小莉。

  李昊臻与张国立上演夺爱大战

  在婚姻登记处逃婚后,莫小莉对胡帅感到失望。虽然胡帅终于愿意勇敢面对婚姻,重新追回女友,可不想半路却杀出个“程咬金”——他遭遇了张国立饰演的大叔宫喜,两人之间展开了一场夺爱大战。

  宫喜是个小公务员,因太过老实和知足与事业女强人的妻子产生不和导致离婚,莫小莉在帮助宫喜复婚的过程中,与这个“怪蜀黍”日久生情。面对胡帅的掏心掏肺,恨嫁女莫小莉还是选择了能给她带来安全感的宫喜。高富帅还是败给了大叔,这场战役以“忘年恋”的胜利而告终。

  青年演员李昊臻的表演丝丝入扣,将剧中胡帅内心的纠结一展无余。剧中胡帅面对婚姻的恐惧心理,面对女友的犹豫挣扎,面对宫喜的无奈情绪等种种细微的情感,李昊臻都拿捏得当,将此角色塑造的格外出彩!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