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伊琍怀胎4月返上海 疑入港籍不涉超生

2013年08月26日21:58  南都娱乐周刊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文章、马伊俐 文章、马伊俐

  更多热点趣闻 点击八卦精选>>>

  随着新剧《小爸爸》临近开播,人们看到身兼导演和主演两职的文章[微博]频繁接受采访,卖力“吆喝”,但奇怪的是女主演兼制片人的马伊琍[微博]近两三个月却是“养在深闺不露面”,其中有何缘故呢?按照以往的“传闻规律”,可能又会传出“婚变”的流言,但这一回经过本刊记者和风行工作室摄影师的追踪发现,却是实实在在的“大好事”,原来久未露面的马伊琍又怀孕了,添丁进口,肚子“提气”,这段“姐弟婚姻”的未来对马伊琍更加“高枕无忧”了。

  马伊琍怀胎4月 独自从香港返回老家

  日前记者奔赴上海找到了马伊琍文章在上海的第三个家,这套豪宅位于浦东黄浦江边,与马伊琍父母的房子隔江相望,小区环境设施非常高档,每平米房价在10万元以上,文章马伊琍是在去年底才搬来这里居住的。

  经过连续多日在公寓外蹲守,8月21日这天下午四点左右,马伊琍家的宝马汽车驶出公寓,驾车的是一位六十岁左右、身穿黑色T恤的“老者”,这位男士正是马伊琍的父亲。马父驾车直奔浦东机场方向驶去,半个小时后汽车来到机场,马父停好汽车来到机场国际出口等人,五点左右李卓看到一位戴着墨镜和浅色棒球帽的女士款款走出闸口,马父一见马上上前迎接,她就是马伊琍。当天马伊琍身穿一件非常宽松的绿格子长款大T恤,脚穿平底凉鞋,她肩上挎着一只白色背包,拉着行李箱,形象看上去简洁清爽,马父接过行李箱走在前面,马伊琍不紧不慢地跟在后面,马伊琍原本苗条的身材腰身有点变粗,隆起的肚子若隐若现,明显透出一股“孕味”,确实又“怀”上了。

  马伊琍悠然地随父亲上了汽车,在路上她一直翻看手机,收发短信,汽车来到公寓地库,马伊琍先下了汽车,她仍然“聚精会神”地收看短信,可能旅途劳累,马伊琍身体有点后仰,走路姿势也有点拖拉,隆起的肚子明显突出,她慢悠悠地随着父亲走进了公寓。记者注意到当天马伊琍是从香港返回上海的,她身边行李很少,文章和家人也没有同行,可见在香港并没有久住,那么她到香港是否是去做产检的呢?

  传马伊琍香港生产 怀二胎无涉超生

  马伊琍从香港回到上海的第二天,记者从马伊琍微博上看到,马伊琍称医生嘱咐她今日不要吃太油的东西,但“嘴馋”的她仍然去吃了生煎,而孕妇一般都油腻的东西都比较“忌口”,她微博上所称的“谨遵医嘱”可能就来自于香港。

  据记者所知马伊琍是独生女,而文章虽然关于其家庭情况外界知之甚少,从其年龄上分析,很有可能是“独生子”,文章和马伊琍都是“独生子女”,那么他们经过申请批准后再生二胎就算是合法生育。

  马伊琍与文章的婚姻从一开始就被很多人“唱衰”,就像是“鹏菲”一样每隔一段时间就冒出分手的传闻,马伊琍自己也并不避讳离婚的话题,而如今马伊琍再度怀孕,无疑给这段婚姻的未来又增加了一道“安全阀”,有知情人士笑言这回文章被彻底“套牢”了。记者在调查中还获悉,马伊琍很可能已地加入了香港籍,她可能会在香港生产,虽然该消息尚未被证实,但为马伊琍香港“产检”的推测增加了几分可信度。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