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伊琍缺席《小爸爸》宣传被传怀二胎

2013年08月27日15:17  新闻晨报

  记者  朱美虹

  晨报讯  由文章[微博]首次自编自导自演、马伊琍[微博]担任制片人并出演的电视剧《小爸爸》将于9月2日登陆东方卫视等四家卫视,然而自前日的首场宣传活动起,马伊琍全程缺席,原定8月初在北京录制的《静距离》和《鲁豫有约》也全部取消。对此,文章称马伊琍因抱恙而遗憾缺席,不过有消息称一切只因马伊琍又怀上了。昨日文章对怀孕的传言并未直接否认,只是回避称《小爸爸》是他和马伊琍的“第二胎”。

  昨日有微博曝料称,马伊琍并非抱恙,而是怀胎:“新剧将开播,导演兼主演的文章频繁受访,女主角兼制片人的马伊琍却极少露面。《小爸爸》是夫妻档大作,如此重要时刻只有文章唱独角戏?此次没有夫唱妇随,原是双喜临门,新剧开播+马伊琍再怀孕!想起此前文章曾透露想生二胎,恭喜小爸爸如愿以偿。”另据业内人士透露,马伊琍曾在近期赶赴香港,而后返回上海父母的住处,返回当日马伊琍的爸爸驱车接回,马伊琍出现的时候,穿着宽敞的大T恤,一双平底鞋,腹部微微隆起,行走也十分缓慢。

  对于一人在台上唱独角戏,文章解释称马伊琍病了,但并未对病情有过多的解释,而昨日宣传时,文章一听到怀孕的传言就“哟”了一声,但并没有马上否认:“这个消息在这部戏宣传的时候出来,我觉得大家肯定会以为是一种炒作,我觉得我们这部戏不需要这样的炒作,但如果大家硬要说怀孕这件事,那我也可以说,这部戏就是我和马司令生的第二个孩子。”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