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必烈传奇》北京影视展扛鼎古装大剧

2013年08月28日15:01  新浪娱乐 微博
吴樾造型很蒙古 吴樾造型很蒙古
唐国强饰演成吉思汗 唐国强饰演成吉思汗
忽必烈察必伉俪 忽必烈察必伉俪
徐小明豪情万丈 徐小明豪情万丈

  新浪娱乐讯 抗日剧的降温和大型古装剧的缩水,是本届北京影视展突出现象之一。在这一大背景下,作为古装巨制的扛鼎之作,著名导演徐小明[微博]执导的史诗巨制《忽必烈传奇》被业界看做是古装剧的重要风向标,而该剧上个月在湖南影视频道播出时多次拿下收视率第一的业绩,也在一定程度上提振了业界对古装剧的信心。

  由北京阳光盛通文化艺术公司、博纳影业集团、天津志玲影视投资有限公司、北京大桥唐人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出品,由著名导演徐小明执导,胡军[微博]、佘诗曼[微博]、蔡雯艳、吴樾[微博]、唐国强[微博]、高发[微博]、马浚伟[微博]、吕良伟[微博]、巴森、哈斯高娃众多大牌主演的《忽必烈传奇》,因为题材独特、投资巨大、制作班底大腕云集,以及全明星阵容而引人注目,该剧拍摄时间长达八个月,纵横多个省市,是不折不扣的大制作。在上半年一些古装巨制“折戟沉沙”的背景下,这样一部亿元巨制的出炉无疑引人瞩目,不过,该剧导演徐小明在接受采访时表现得相当自信,其表示,《忽必烈传奇》堪称其呕心沥血之作,每个细节都做到了极致,画面拍得超美,演员表现可圈可点,是一部非常有质量、有竞争力的作品。而该剧上个月在湖南影视频道播出时多次斩获收视率第一的战绩,也从一个侧面印证了徐小明的话。

  本届影视展,《忽必烈传奇》从展位到宣传都来势甚猛,其超大屏幕和滚动播出的超长片花引得众多电视台购片人士驻足,坊间人士评价说,《忽必烈传奇》的重磅出击,也在一定程度上提振了业界对古装剧的信心。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