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丽上班族》曝俊男靓女视觉大片(图)

2013年08月29日11:54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电视剧《华丽上班族》剧组曝光了一组主演视觉大片。据悉,这组视觉大片由国内知名摄影师转赴上海取景,专门在上海最繁华的地段寻觅了一处有天台的摩天大楼作为拍摄点。《华丽》主演们张翰[微博]、秋瓷炫[微博]、朱孝天[微博]、吴佩柔等齐聚一堂,身着高级定制华服齐上阵。

  在男女主角大片中,张翰与秋瓷炫表情严肃,直视前方,而他与吴佩柔的合影则迥然不同,两人背靠着背,一脸笑容。据了解,在剧中张翰饰演一位职场菜鸟“李想”,他的顶头上司就是“张威”(秋瓷炫 饰),而吴佩柔在剧中饰演张翰的女朋友“琪琪”。而在主演集体海报中,男主演张翰、朱孝天、张衣[微博]、邹廷威、王坤[微博]、刘晟豪[微博]和郭子渝[微博]一众型男以时尚大气的西装示人,而女主演秋瓷炫、吴佩柔、肖涵[微博]、吴思默、徐冬冬、杨之瑶与李志荟则以精美礼服或OL造型亮相。

  据悉,电视剧《华丽上班族》由鼎龙达国际传媒、北京体会影视、杭州文广集团和华数传媒联合摄制出品,在上海和香港进行拍摄。剧组特意为演员准备了近千套时尚华服,除此之外,剧组还在上海最繁华的地段打造了一个上千平的豪华办公室作为主要拍摄场地。(TG/文)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