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奇隆否认与刘诗诗暧昧 称是好同学

2013年08月30日10:12  中国新闻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吴奇隆

  中新网8月30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吴奇隆[微博]和刘诗诗[微博]因戏结缘,其自制自演的古装剧再找来刘诗诗三度合作,两人又被拍到互动频频,绯闻不胫而走。吴奇隆昨日(29日)在台北首替精品活动站台,力撇暧昧情,笑称:“我们是好同学。”而他把工作当成生活重心,平均每天睡4小时依然神采奕奕,他自豪的说:“天生的。”

  吴奇隆昨首度替精品活动站台,正在赶拍新戏的他趁机于27日晚间提前返台和家人相聚,见到现场限量表款他心动不已,“男人就是喜欢这些机械的东西,像表、车子等。”他爱买表,问到收藏数量,吴奇隆说:“10几支,想到就会拿出来摸摸。”

  他目前身兼多职,既是演员又是老板,因此格外重视时间观念,和人约会通常会提早到,他说:“希望每件事都有较充裕一点的时间。”近期吴奇隆自制自演的古装剧《犀利仁师》开拍,透露曾碰过演员无故迟到,随后关机消失,有发火吗?他摇头说:“这种人无须沟通,人要尊重自己。”言下之意就是直接炒鱿鱼。

  除了新戏如火如荼拍摄中,吴奇隆还有活动邀约、公司事务等,工作占掉生活9成5的时间,连工作人员都无法忍受,但他不觉得痛苦,反而相当自得其乐,笑说:“把工作当成兴趣开心的玩。我做得很快乐。”今年42岁的他俨然未受岁月影响,外型依旧帅气,如何维持保养?他笑说:“我天生的。”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