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的春天》将播 张歆艺王雅捷夺爱

2013年09月01日09:41  新浪娱乐 微博
张歆艺、张国立、王雅捷 张歆艺、张国立、王雅捷
张歆艺 张歆艺
张国立、王雅捷 张国立、王雅捷
张歆艺、张国立 张歆艺、张国立

  新浪娱乐讯 由王小康[微博]执导,张国立[微博]、张歆艺[微博]、王雅捷[微博]主演的电视连续剧《老公的春天》明晚将正式登陆安徽卫视海豚第一剧场。该剧讲述了张歆艺扮演了的80后女孩莫小莉与张国立饰演的宫喜之间“老少恋”的故事,张国立与小自己二十多岁的张歆艺扮起了情侣,剧中还有王雅捷与张歆艺为自己争风吃醋,张国立这个“国民大叔”俨然很抢手,剧中他经历离婚、再婚终于迎来了春天,无疑成为该剧的最大亮点。

  在电视剧《老公的春天》中,张国立饰演的宫喜是一位苦熬多年却难以升迁的公务员,家庭矛盾突然爆发,压抑、冲动之下的宫喜毅然与王雅捷饰演的事业型妻子艾娇娇离婚,却在婚姻登记处意外邂逅张歆艺饰演的莫小莉,莫小莉是个典型的“恨嫁女”,却遭遇了不靠谱的恐婚男朋友,这让她与宫喜同病相怜互生好感,但他们的爱情之路并不平坦,因为不甘退场的前妻艾娇娇而接连失控。

  张歆艺与王雅捷,一个是萝莉二姐,一个是美女娇妻,两人在剧中争风吃醋,二女争一夫的战争也屡次引爆,两人的荧屏夺爱大战也吸引了众多观众的关注,有网友就表示,“看来现在都不流行高富帅了啊!两大美女抢大叔,这部剧真是看点十足,一定会很好看,好期待”。据说,在《老公的春天》中,张国立和张歆艺还上演了很多大尺度的亲热戏,两人在剧中又是滚床单,又是滚地板的激情戏码绝对“惊艳”,这也震惊了不少观众:“这也太重口味了吧!”、“绝对秒杀所有大叔萝莉恋啊,史上最受期待的亲热戏啊!”大尺度亲热戏也使得这部都市剧重口味指数再度升级,势必会在众多家庭剧中一枝独秀,成为九月荧屏观众的新宠。

  据悉,9月2日《老公的春天》将在安徽卫视海豚第一剧场全国首播,该剧也将启动安徽卫视“幸福三部曲”的秋季电视剧黄金档,《老公的春天》、《辣妈正传》、《老妈的三国时代》等作品接连献映。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