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夏阳戏份少引不满 张智霖:你真可怜

2013年08月30日16:06  新浪娱乐 微博
张智霖表情严峻为角色叫屈 张智霖表情严峻为角色叫屈
编剧解读顾夏阳心路历程,张智霖否认因自己演得不好而需要戏外解说 编剧解读顾夏阳心路历程,张智霖否认因自己演得不好而需要戏外解说

  新浪娱乐讯 TVB剧《冲上云霄2》即将迎来最后大结局,剧中各人物感情归属渐明朗,不过原本是该剧一大亮点的张智霖[微博],在后面的故事中出场次数大幅减少,性情也发生不小变化,引发不少粉丝不满,连张智霖本人今天凌晨也在微博叫屈:顾夏阳……你真可怜。

  TVB暑期大戏《冲上云霄2》自开播以来受到剧迷追捧,更引发女粉丝在吴镇宇饰演的机长唐亦琛(Sam)和张智霖饰演的机长顾夏阳(Jayden)之间发生选择困难。在剧集初期以狂拽酷炫俘获不少粉丝心的Captain Cool在剧中中后段戏份大减,甚至连续有两集完全没出现。而为了刻画Sam与Holiday之间的感情,Jayden也几乎变成炮灰,原本潇洒不羁的性格也变得恋恋不舍拖拖拉拉。

  今天凌晨,张智霖在微博晒出一张大头自拍,表情严峻,称“顾夏阳……你真可怜。”引来不少粉丝跟着叫屈。而今天上午,当《冲上云霄2》官方微博发布编剧对顾夏阳感情脉络及心路历程的解读后,张智霖转发微博,一方面肯定自己的表演,不认为自己演得不好而需要戏外解说;另一方面将矛头指向后期剪辑,称人物性格未能完整凸显出来是因为剪辑之错:“一向反对角色导读,导读往往代表演员演得不够清楚才衍生出来的文章,但作为此角的演出者,自问已把他演得像个人了,怪只怪无情的剪接刀吧‘顾夏阳’砍得支离破碎体无完肤,顾夏阳,你真可怜!”不过随后张智霖删除了该微博,但不少粉丝也纷纷表示现在的故事被剪得太突兀,甚至有粉丝呼吁单剪个“Cool魔完整版”。(新娱)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