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布女也有春天》手法新颖接地气(图)

2013年09月03日12:26  新浪娱乐 微博
海清张译校服装 海清张译校服装
海清张译校服参加婚礼 海清张译校服参加婚礼

  新浪娱乐讯 由海清[微博]、张译[微博]、芦芳生主演的电视剧《抹布女也有春天》正在热播。该剧通过大龄女青年罗小葱在遭遇逼婚后成功嫁人的故事传递了乐观的正能量。该剧的表现手法突破了以往都市爱情剧的常规套路,加重了时下流行元素的应用。比如江南style的骑马舞、网络流行词语的频现、偶像剧的浪漫桥段等等。

  >>>点击为电视剧《抹布女也有春天》打分

  大龄女青年被逼婚

  《抹布女》的核心人物罗小葱,是一个平凡到丢进人堆里找不到的女孩,28岁的她没有成功把自己嫁出去,逼急了家里的老妈。因为她没有出色的外表,牛逼的学历,加上整天吊儿郎当的爷们习气,及认定死理的傻气,母亲担心她将来找不到可以依靠的人,想尽办法逼着她结婚。

  这是生活中你我他都会遇见的问题,可能没有那么多复杂的理由,就是父母觉得到年纪了,该结婚了,而这对于我们来说可能是一种变相的负担。21世纪的年轻人大多数都不会选择在正当年的时候把自己送进婚姻的坟墓,他们有的在拼搏事业,有的在继续学业,有的在享受自由,面对感情大多数人可能更愿意相信缘分。

  抹布女要自强

  抹布女是指那些爱得无怨无悔,为了爱情宁愿牺牲自己的事业、青春,全心全意帮助爱人成功,最后却被抛弃的悲剧女性。而《抹布女也有春天》则通过罗小葱成功嫁人收获爱情的故事,向大家传递着一股向上的正能量,即使做过抹布女王,也要乐观面对生活,寻找真爱。(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