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布女也有春天》傅迦再现小人物的春天

2013年09月02日16:50  新浪娱乐 微博
傅迦《抹布女也有春天》剧照 傅迦《抹布女也有春天》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海清[微博]、张译[微博]、傅迦等联袂主演的都市生活轻喜剧《抹布女也有春天》将登陆江苏卫视[微博]黄金档与观众见面,剧中,傅迦饰演了一个虽然平时会在小事上“斤斤计较”,但关键时刻却能为朋友“两肋插刀”的都市“小人物”陈昂。

  电视剧《抹布女也有春天》讲述了简单率真的汽修师罗小葱和文艺草根男吴桐之间浪漫谐趣的情感故事,傅迦在剧中饰演吴桐的好友陈昂,为了帮助张译饰演的吴桐追求海清饰演的罗小葱,陈昂没少出谋划策,之后三人更是过起了“同居”的生活,虽然也会为鸡毛蒜皮的小事发生争执,但关键时刻,三人却能同心协力,共度难关。傅迦坦言:“我很喜欢这个角色,因为陈昂虽然是个小人物,但是这个小人物也有自己光辉的一面。”

  对于参演这部电视剧,傅迦坦言很开心,过程也很有趣,“因为我跟张译是战友,所以很熟悉,合作起来很默契,有时候几分钟的戏份,我们在一起都能磨合出很多新鲜的东西,而我和海清也挺有缘的,虽然第一次合作,但是我从她师父到同学合作了个遍,所以我们之间一点也不陌生,很合拍,这部戏的拍摄过程都很开心。”xby/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