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梦多多》刘德华杨幂御用配音加盟

2013年09月04日17:13  新浪娱乐 微博
《快乐梦多多》海报 《快乐梦多多》海报

  新浪娱乐讯 9月2日,由瑞格奇迹动漫文化有限公司出品的104集动画片《快乐梦多多》在央视少儿频道黄金档播出,这部动画片获得了国家广电总局颁发的2012年年度优秀动画片奖。初次与观众见面的《快乐梦多多》,不仅拥有国际化的制作团队,绚丽的美术风格,天马行空的故事情节,同时还邀请了刘德华、杨幂等大牌演员的御用配音加盟此片,可谓看点十足。

  《快乐梦多多》讲述了一个神奇而有趣的小镇,它存在宇宙的某个星球上,里面住着一群快乐的小朋友和他们的父母。小镇上的人们总是产生各种各样的烦恼,而这些烦恼却不需要他们自己解决,因为他们有一支特别的小组会来帮助他们,这就是梦之队!“消灭一切烦恼”是梦之队的目标,主角们组成的小队伍里,每个人都具备有特殊的技能和道具去解决问题。每个故事都由一个有趣的烦恼开始,每个烦恼都引出梦之队的一场冒险,从室内到室外,从海洋深处到外太空,展开一个个有趣又紧张的冒险旅程!

  《快乐梦多多》中人物的形象有乐观向上的,冒险冲动的,呆萌逗趣的、自恋爱出风头的等多种鲜明突出的个性,想必会成为小朋友们追捧的对象,同时也让大朋友们留下深刻印象。而作为出品公司瑞格奇迹,一家专注于打造动画全产业链的公司,独创了内容制作、发行代理、商务合作三位一体的理念,作为公司策略导向,从而打造动漫产业平台,此次他们所制作的《快乐梦多多》,想必会给大小朋友们在暑假后带来第一轮的欢乐。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