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夫妇卷入案中案 公公被指是幕后军师

2013年09月04日02:25  金羊网-新快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小S为胖达人事件道歉 小S为胖达人事件道歉
小S夫妇被检方列为调查对象 小S夫妇被检方列为调查对象

  更多热点趣闻 点击八卦精选>>>

  标榜天然、无化学添加物的台湾“胖达人”面包日前“神话”破灭、名声扫地,一位香港消费者质疑其“不寻常的香味”,引来台湾食品卫生单位的突击检查,发现“胖达人”违规添加9种人工香精。

  由于台湾明星徐熙娣(小S[微博])的老公许雅钧[微博]有参与投资“胖达人”,小S作为形象代言人也卖力地宣传:“从天然酵母的培养到面包发酵、烘焙,架子上的每一个面包,从无到有,总共需要9天的时间。”目前,台湾检方以涉嫌欺诈展开侦办,而小S夫妇涉嫌在“胖达人”的母公司基因国际公司股票大跌前清空持股,被警方列为调查对象。

  香港青年撕下“胖达人”虚假外衣

  “胖达人”面包标榜纯天然、无添加,标榜手感烘焙,一个面包卖到约合人民币十几元到三十几元,还是常常供不应求,短短3年时间就在台湾开了18家分店,在上海开了2家店,在香港有1家店。几乎每个门店开业,小S都会去捧场,卖力宣传。

  香港青年古筝演奏家李冠集也是“胖达人”面包的拥趸,他说自己从未吃过这么香的面包,而且喜欢动手做面包的他,无论加多少食材,都做不出同样的香味。8月17日,李冠集在博客上发文,质疑“‘胖达人’不寻常的香”是添加了人工香精。博文发出,很快引起公众讨论和媒体关注。台湾“胖达人”还连发3篇声明喊冤,反控李冠集爆料不实。

  网上的“吵闹”引起台湾有关部门的注意。8月22日,台北市卫生局突击检查“胖达人”台北门店,在敦化南路分店厨房内找到了龙眼、枫糖、红酒酱、蓝莓等9种香精,当场戳破了“胖达人”的谎言。

  卫生局负责人认为,香精就是香精,无所谓化学和天然之分。因涉嫌违规添加人工香精和发布虚假广告,“胖达人”被处18万元新台币的罚款,并要求立即撤除违规广告。随后,“胖达人”将相关21项产品下架,并开放消费者退费。

  小S道歉:

  没想到发生这种事

  事件爆出后,“胖达人”形象代言人小S顿时成为箭靶。8月26日,小S在电视台录像时当面向大众致歉,她表示自己也是“胖达人”的忠实消费者,“第一时间收到消息十分震惊,没想到发生这种事,我们有义务出来道歉”。

  小S表示,老公只是投资者,当初自己也是因为相信“胖达人”标榜天然才愿意为其“站台”,“从头到尾并无过问,会发生这件事也是始料未及。”被问到是否自己也有受骗的感觉?小S叹一口气说:“以后和老公投资会再谨慎评估,不然之后会失去大众对我的信心,所以决定今天一定要站出来向大家道歉。”至于投资细节部分,小S说,自己并不清楚,都是老公在处理。

  不过,作为投资人之一的小S老公许雅钧,事情爆发以来,始终没有露脸。根据台湾检方掌握的资料,“胖达人”“假天然真香精”一事,许雅钧可能从头到尾都知情。

  网友指

  许父或是幕后军师

  小S的道歉声刚落,日前又爆出更大单麻烦。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北地检署发现小S与许雅钧涉嫌在“胖达人”的母公司基因国际公司股票大跌前清空持股,现在他们已将小S夫妇列为调查对象,并清查有无涉及异常交易。

  报道称,小S夫妇虽然卖股获利,但股票数量不多,再加上股价有起有落,他们夫妻买卖股票是否有问题,目前还在分析调查当中。

  一位名叫“qt-qianqian”的网友称:“一群操纵金钱的人,借‘胖达人’上市,圈完钱后就翻脸。许的父亲是军师。”据悉,许雅钧的父亲是台湾有名的医生和金融投资高手,小S经常在公开场合表示:“我的钱一半交给公公打点,他是我人生最佩服的人,交给他管理我很放心!”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