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的春天》李昊臻张歆艺成养眼情侣

2013年09月04日17:53  新浪娱乐 微博
《老公的春天》剧照 《老公的春天》剧照
胡帅向莫小莉求婚 胡帅向莫小莉求婚

  新浪娱乐讯 由张国立[微博]、张歆艺[微博]、王雅捷[微博]、李昊臻、曾培、张鹭等主演的都市轻喜剧《老公的春天》正在四大卫视(安徽、山东、河北、山西)每晚黄金档三集连播。剧中,偶像演员李昊臻出演患有重度恐婚症的高富帅胡帅一角,女友莫小莉(张歆艺饰)害怕成为剩女屡次对其催婚。两人之间斗智斗勇的催婚戏码精彩,首次合作出演养眼情侣。

  《老公的春天》讲述了人到中年但事业平平的大叔宫喜(张国立饰)遭遇婚姻危机,美女同事莫小莉在帮助宫喜复婚的过程中爱上了这位老实可靠的大叔,由此引出一段萝莉抛弃高富帅偏爱大叔的戏码。素有“高富帅专业户”之称的李昊臻此次再演高富帅,为配合该剧的整体轻松欢乐的基调,李昊臻剧中将变身“萌版高富帅”,一位开朗活泼、外形帅气、爱制造小惊喜、爱卖萌的亲和力十足的大男孩。不少观众在看剧之后,纷纷表示对这种会撒娇、会讲幽默段子的高富帅毫无抵抗力,希望自己身边也有胡帅这样的人出现。“快到怀里来”“你失足都不是青年”等胡帅所说的话也引得大家纷纷模仿。

  剧中,胡帅对倒追自己的众多女士弃之不顾,唯独专情莫小莉,但只要莫小莉一提到结婚,胡帅便会方寸大乱各种拖延。莫小莉虽然也很喜欢跟胡帅谈恋爱的感觉,但总觉得没有安全感,正在这种不确定的时候,大叔宫喜出现,于是,三人纠结的感情之路便愈发复杂。有观众评价,该剧绝对算是一部解压神剧,它的轻松的基调在每一位演员的表演之中,这种轻松在于每个角色都是单纯直接的。

  出道以来,不管是《你是我爱人》中为爱纠结的齐建军,还是《新楚留香传奇》潇洒倜傥的白云生,李昊臻总能用自己个性的演绎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此次与张歆艺的合作,李昊臻表示有一种找到组织的感觉,“因为我们俩都是很大大咧咧比较二的人,跟她在一起表演很放得开,很有安全感”。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