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爸爸》四卫视热播 米露变身职场丽人

2013年09月04日18:10  新浪娱乐 微博
米露变身职场丽人 米露变身职场丽人
米露写真 米露写真

  新浪娱乐讯 由滕华涛监制、文章[微博]执导并携手爱妻马伊琍[微博]共同主演的都市情感催泪剧《小爸爸》自开机起便倍受关注。前日,该剧终于在东方、浙江、深圳、陕西四大卫视同步登陆揭开神秘面纱,人气新秀米露此番也受邀参演该剧。在剧中,一向以清纯可爱造型活跃于荧幕之上的米露气质大变,化身为一名优雅干练的职场丽人,给观众带来不小的惊喜。

  昔日小清新变身“OL” 米露转型引期待

  提起米露,大多观众脑海里印象深刻的荧屏形象便是热播偶像剧《落跑甜心》中那个甜美可爱的“圣荷三校花”之一贝珍妮,乖巧清新的人物气质使米露迅速被贴上了“偶像剧女孩”的标签。然而此次出演《小爸爸》,米露选择了与以往偶像气息截然不同的人物形象,由其饰演的剧中的米露是一个不折不扣的OfficeLady(简称OL),而米露本人也通过这个与其同名同姓的人物形象尽展知性与成熟气质,角色上的转型也让不少追剧的观众在米露出场时惊呼“眼前一亮”。

  搭档“绅士上司”王耀庆 未播剧情吊足胃口

  在《小爸爸》中,米露与曾在《失恋33天》《小儿难养》等众多热播影视作品中表现不俗的著名台湾气质男星王耀庆搭档,出演由王耀庆饰演的上司泰勒的私人助理。身为一名职业律师和高阶层人士,泰勒无论是为人还是行事作风都彰显着恰到好处的体贴和绅士风范。而作为助理的职场女米露自然也不敢怠慢,时时刻刻严谨工作。这样一对“绅士上司”与“美女助手”的配搭让观众直呼养眼的同时,也让大家对未播剧情中两人的关系展开了猜想与揣测。而米露本人则表示:“剧中的米露不是一个冷冰冰的白领形象,作为一个女生,她也有心思细腻、感情深邃的时候。”此言一出,更是让后面的剧集吊足了大家胃口。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