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者无敌》陈宝国为陈月末保驾护航

2013年09月05日11:44  新浪娱乐 微博
陈月末 陈月末

  新浪娱乐讯 由中联华盟文化传媒投资有限公司出品,石小克编剧,宏胤、王威执导,陈宝国、陈月末、田中千绘[微博]、张志坚、韩童生等新老明星主演的军事悬疑电视剧《义者无敌》近日正在济南电视台热播。

  能够在第一次当男一号便有父亲在身边支持,陈月末感觉心里十分有底。尤其是开拍前,父亲和自己深聊了一次,把他以往每一部“英雄无敌”系列得来的经验都讲述了出来。陈月末受益匪浅,迅速便进入了角色的状态,让自己的邱三奇,得以与之前的周啸风、中村功、冯天魁一脉相承。作为男一号,陈月末逐渐建立起了自己的自信和气场,在与父亲对戏的时候,再也不是一边倒的被训斥,而是旗鼓相当的“交锋”。

  陈月末透露,在《义者无敌》中,父子二人依然饰演父子,不同的是这对父子均是各自唯一可以说掏心窝子话的。换言之,在《义者无敌》所描述的北平里,这父子二人出了对方外,便无法在相信其他任何人。因此大家可以想见这对父子的情有多浓。然而就是如此情浓的父子,在面临国家危亡的时刻,再次上演了诀别戏码。这场戏父子两人演得非常用心,堪称《义者无敌》中最不可错过的片段之一。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