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真英雄》将播 小沈阳演技有突破

2013年09月06日10:17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杨文杰)由连奕名执导,小沈阳[微博]、王刚主演的电视剧《谁是真英雄》(原名《杀倭令》)将于9月15日登陆天津、山东、湖北、辽宁四家卫视同步首播。昨天,该剧曝光了首版预告片,小沈阳首次从他擅长的谐星转型演正剧、演英雄,但角色设计仍然带有他小人物的泥土味、小幽默也恰到好处,可谓度身定做。据悉,师傅赵本山[微博]看过该剧之后,对小沈阳的表演大加赞扬,认为他的表现好过以往任何—部作品。    

  另外,同片花—起曝光的是小沈阳为电视剧演唱的主题曲《真英雄》。小沈阳说,在录音的时候,好多工作人员听到这首歌就“转身”,说“好听,这是我们要的声音”。自己跟那英[微博]关系也很好,去年长舂刘老根大舞台旗舰店开业,那英也到了现场演唱,自己还带着三个师兄弟跑到台上“转身”,逗得那英直乐。如果有机会让那妲也听听《真英雄》,期待她能“转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