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东加盟电视剧《十月围城》饰演冷酷男

2013年09月06日11:05  新浪娱乐 微博
胡东饰演冷酷男 胡东饰演冷酷男
胡东霸气外露 胡东霸气外露
胡东《十月围城》剧照 胡东《十月围城》剧照
胡东与吴孟达 胡东与吴孟达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钟汉良[微博]、吴刚[微博]、吴孟达、胡东[微博]、甘婷婷[微博]联袂出演的电视剧《十月围城》已经杀青,而且一杀青就在电视节期间斩获了“2014最值得期待的大剧之一”封号。据悉,胡东在戏中饰演了广东将军铁山,这个看上去及其冷酷、保守的男人与仇人家的大小姐竟产生了一段爱情。注定是悲剧的爱情,胡东究竟会如何演绎,令人充满了期待。

  与此同时,胡东更是加盟了徐克导演的《狄仁杰之神都龙王》,尽管对于胡东所塑造的角色,无论是导演本人还是片方都一直表现的较为神秘,但是徐克的片子里面,想想都知道必定会是个武林高手,又联想到胡东此前所塑造的一系列经典角色,《水浒传》中的林冲、《笑傲江湖》中的左冷禅、《楚汉传奇》里的猛将英布,《隋唐演义》中的单雄信,再到《十月围城》中的冷酷将军铁山,各各都是功夫一流,难怪好多网友开玩笑说胡东是银幕上当之无愧“战神”。

  不过与之前角色相比,这次《十月围城》中胡东扮演的铁山与何佳怡[微博]饰演的李念[微博]慈之前的感情戏也看点十足。冷酷男人的背后总有着柔情似水的一面,而铁山与李念慈之前的爱情悲剧也会有一种让人心疼的感觉。对此,胡东笑言无论是什么样的角色,对于演员来说最重要的就是投入,只有投入其中才能更好的诠释每一个人物,每一段情感。

(责编: Mr.x)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