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爸爸》遭盗播 文章愤怒:孩子被围攻

2013年09月10日07:1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曾俊)不到24小时,十余家网站上惊现《小爸爸》一剧的全集视频。对此,首执导筒的文章[微博]极度愤慨:“《小爸爸》就是我的孩子,孩子被这么大一伙恶徒围攻,我的愤怒,相信大家可以想象得到。但是,做爸爸的我现在却一点办法都没有!我想知道,这是为什么?”

  出品方、SMG尚世影业总经理助理徐晓鸥表示:“我们已在第一时间展开了打击盗版的行动。”

  自开播以来,《小爸爸》使得三家卫视在收视榜上进入前十,网络点击率已经超过3.5亿。然后,随着该剧正版DVD的面市,短短数小时,该剧的完整剧集就被10余家大大小小的网站推上线。徐晓鸥称:“虽然之前我们出品的《悬崖》、《浮沉》、《断奶》等剧也曾遇见过网站盗播,但是如此大规模的盗播还是第一次遇见。”

  对于“《小爸爸》盗播能否被禁”,徐晓鸥坦言:“这个可能性几乎为零。这样的心痛其实并不是我们一部剧的,很多影视公司都有过这样的无奈。昨天,我不断被告知,这已经成为一种中国式常态。因为维权难度太高,大多数影视公司遇见类似情况,唯一能做的只是发律师函,但是实际成效基本看不到。事实上,这对中国的影视行业已经构成了严重的影响。作为发行方,我们似乎防不胜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