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布女》喜感 海清张译组爆笑情侣档

2013年09月10日12:26  新浪娱乐 微博
海清演绎女汉子逆袭男文青 海清演绎女汉子逆袭男文青

  新浪娱乐讯 由海清[微博]、张译[微博]、芦芳生、吕夏[微博]主演的42集都市爱情轻喜剧《抹布女也有春天》正在江苏卫视[微博]热播。海清饰演的4s店汽修师罗小葱是个外表“女汉子”内心胆小、自卑的姑娘,面对情敌即使内心醋意翻滚外表也故作大度,这也使得她和梧桐的感情暗生芥蒂,二人就这样在坎坷和误会中一路走过。

  看过电视剧的观众们都惊喜于该剧接连不断的搞笑故事情节和主演们夸张的漫画式表演,例如:新婚之夜二人在床上甜蜜一吻时,海清身下的床板突然塌陷,两人只能相视的尴尬一笑。当然,有趣的剧情还需要富有创意的台词支撑,海清在剧中的绰号就有很多,闺蜜吕夏管她叫“抹布女王”,徒弟们尊称她为“葱哥”,这些新鲜词也成为了最近网络上热门的讨论词,当然不少观众发现海清经常对着张译喊“叔叔”,这个昵称也引发了很多网友的好奇。其实海清之所以叫张译“叔叔”,无非是这个不善言辞的女人最直接也是最可爱的撒娇。

  与以往精明强势的角色非常不同,海清在《抹布女也有春天》中完成了演绎事业上的“逆生长”,将一个单亲家庭出生的80后外刚内柔的女孩子率直、神经质甚至小小的自卑演绎的恰如其分,与张译饰演的男文青吴桐组成的神经质情侣档新鲜感十足,令许多女性观众自动带入到罗小葱和吴桐的精神世界陪他们一起欢笑一起流泪。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