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雪《青春四十》牵手何冰上演虐心恋

2013年09月10日15:51  新浪娱乐 微博
何冰、剧雪上演中年虐心恋 何冰、剧雪上演中年虐心恋
何冰饰演出租车司机何京 何冰饰演出租车司机何京

  新浪娱乐讯 由中戏87明星班自导自演的都市情感大剧《青春四十》正在江西卫视热播中。该剧徐帆、陈小艺、胡军[微博]等主演中,剧雪是唯一一位毕业于上戏87班的“外来户”。在剧中她饰演超市收银员叶红,与何冰饰演的出租车司机何京,上演了一段中年男女之间的虐心之恋。

  在《青春四十》中,剧雪饰演的四十岁单身妈妈叶红老实本分,离婚后独自抚养儿子,虽然生活艰辛但依旧保持着正直善良乐观的品质。在与房东何京(何冰饰演)的朝夕相处中,两人慢慢碰撞出爱的火花,无奈面对双方前夫前妻一次次的纠缠,两人爱情之路走得异常艰辛。凭借着扎实的演技功力,剧雪、何冰这对老戏骨将两位主人公纠结挣扎的内心世界演绎得淋漓尽致,不少观众表示:“演员表演太到位了,看后感觉很闹心也很虐心”

  一贯以扮演京味儿小人物出彩的何冰,此次在《青春四十》中还是饰演一个小人物,并表示这个踏实、很接地气儿的角色很适合自己。对于剧中这段纠结的“中年恋”,剧雪则颇有感触,认为人到中年遇到一个心心相印的人是极其不容易的,“哪怕像叶红一样痛苦,也要选择坚持,这样才能迎来圆满的结局。”

  作为与徐帆、陈小艺同一时代的演员,剧雪早年因出演《永失我爱》、《灿烂的季节》、《亲情树》等苦情剧,先后囊获金鸡、华表、飞天三奖并红极一时。其中,出演冯小刚[微博]导演处女座《永失我爱》是她与徐帆的首次合作,如今《青春四十》能与徐帆二度携手,剧雪十分高兴,还表示两人比较熟悉,拍戏时特别默契。谈及剧雪的出演,导演刘新直言:“她身上有股东方女性特有的温婉矜持气质,演技也很出色,很符合叶红的形象。”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