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被传耍大牌 出品方表示沟通出问题

2013年09月10日18:11  法制晚报

  “我们从没有黑过文章[微博]。”昨天,陕西卫视针对“文章耍大牌”传闻作出回应。

  上月29日,当红人气小生文章携自导自演的新剧《小爸爸》前往家乡陕西西安宣传,却传出了一些不和谐的声音,比如:迟到半个多小时、经纪人拒绝采访,并将记者赶下车等。之后,文章被媒体频频曝光“耍大牌”,有网站甚至专门设专题视频指责,而陕西卫视则被疑是这些传闻的幕后操作者。

  8月29日,文章自导自演的新剧《小爸爸》在西安举行发布会,据媒体报道,在发布会的媒体提问环节,看上去略显疲惫的文章回答媒体的问题都可以用“言简意赅”来形容,并“复制”之前几场发布会的回答。

  而原本的媒体专访因文章“太累”而被“拒”,陕西卫视的一位记者便将其他记者提前准备好的专访提纲携带上车,希望能够在文章前往机场的路上完成访问,不过却被文章的经纪人再次以“文章累了”为由“请”下了车。

  发布会结束后,先是有一篇名为“这哪里是经纪人,分明是高端黑”的消息在微信中传播,其中指出了很多文章的经纪人傅红宇行为欠妥的情况。之后更有视频网站制作了长达十分钟的专题,进一步进行讨论。

  陕西卫视   从未“黑”过文章

  由于文章“耍大牌”一事被曝光在《小爸爸》在陕西宣传时期,陕西卫视的记者更牵涉其中,陕西卫视被怀疑鼓动媒体同行一起“黑”文章。为此,昨日陕西卫视也给出回应,称对陕西籍演员一贯支持,只是对文章的经纪人确实有所不满。

  陕西卫视媒体推广部负责人曾鼎皓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所谓的“黑”文章,绝对不是陕西卫视做的。曾鼎皓说:“这个事情从一出来,我们就一直在调查,我也不清楚为什么会有这样的说法,但要说明的一点是,我们确实对文章的经纪人傅红宇女士的行为表示不满。”

  此外,对于媒体所曝光的文章不满意发布会台本,并要求对方屡次修改的原因,他回应道:“流程从最早的沟通到最后的定版,我们改了十几遍,因为对方有很多要求,比如:不能谈二胎的问题,要给每个演员安排问题等,但这些最后都妥善解决了,不明白为什么她要说没看到流程。”

  而最让陕西卫视不能接受的则是“被拒绝采访”。据曾鼎皓透露:“我们一早就提出了专访的要求,并提供了采访提纲。后来傅红宇以‘文章太累’为由拒绝采访,我们只有委派一名记者带着问题,上了文章经纪人的车进行沟通。没想到我们的记者被‘请’下了车,这让我们无法接受。”

  经纪人说   我希望他保持真实个性

  眼看文章“耍大牌”的新闻愈演愈烈,文章经纪人傅红宇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回应称,网上曝光的不愉快“没有依据事实”,“为配合各卫视的宣传活动,我都会提前做好沟通……为什么最后变成这样,我就不知道了。”

  傅红宇说,文章的不油滑,或许会让人觉得“不一样”,但这恰恰是他的优点,“如果他是一个油头滑脑的人,是一个善于和记者打太极的人,那他的状态会很圆滑,很阿谀。但他现在很真诚很真实,我希望他保持这样的个性。”

  《小爸爸》出品方负责人张蕾则回应称,沟通出现了问题,对于拒绝接受专访表示:“《小爸爸》在全国每一站宣传时,事先都会和当地卫视沟通,要求提供专访的媒体名单,但陕西卫视方面始终拒绝。”言下之意,错不在文章,而在陕西卫视。

  而针对台本被屡次修改,张蕾则回应道:“发行方认可文章希望开播大典多侧重《小爸爸》、少谈个人私事的要求,但相关建议也没有得到很好的配合,文章修改方案也是不想冷落了一起参加宣传的演员,这样的胸怀难道有错吗?我们很愤慨,这样恶意抹黑文章的新闻是怎么出笼的?” 

  本报综合报道/记者 张婷婷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