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爸爸》收视不俗 杨青声称要倒追文章

2013年09月11日10:08  新浪娱乐 微博
剧中杨青声称要追文章
杨青、马伊琍

  新浪娱乐讯 由文章[微博]导演的处女作《小爸爸》正在上海、浙江、陕西、深圳等卫视播出,该剧以轻松幽默的方式占据了全国同时段收视率前列。剧中,表演艺术家杨青所扮演的具有小资情怀的家庭主妇周云清得到不少观众的青睐。剧中有一段是于果为周云清摆平被骗的事端,周云清当场发话:“如果倒退几十年,阿姨一定要追你!”逗得观众捧腹大笑。

  剧中,周云清(杨青 饰)被一个冒充杂志社工作人员的骗子所骗,不仅在金钱上受损,情感上也失落不已。郁郁寡欢的她跑去药店买安眠药想自杀,结果碰见了于果(文章 饰),于果把她劝住并问清了事情的来龙去脉,决心为她出气。他拉着大胜装成黑社会去恐吓骗子,最后闹到了派出所,这时周云清也终于想通,决定出面作证并举报了这个专门找中年妇女下手的感情骗子,最终将骗子绳之于法。解气的周云清对于果刮目相看,觉得这孩子太能干太体贴了,当场冒出一句“如果倒退几十年,阿姨一定要追你!”而周云清心里已经打好了小算盘,要让于果做自己的女婿。

  戏外,杨青也对文章赞赏有佳。她表示,戏里的于果看似不靠谱,其实很仗义很体贴,很重感情,而戏外的文章更是一个优秀的演员和导演。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