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正传》将播 孙俪管朱茵叫辣妈

2013年09月11日16:58  新浪娱乐 微博
朱茵《辣妈正传》剧照 朱茵《辣妈正传》剧照
朱茵与孙俪母女现场图 朱茵与孙俪母女现场图

  新浪娱乐讯 《辣妈正传》将于9月14日登陆浙江、东方、安徽、深圳四大卫视黄金档。该剧集结两岸三地全明星阵容,汇聚了孙俪、张译[微博]、明道[微博]等偶像人气演员,还有朱茵,奚美娟,秦沛,杨昆等戏骨级演员倾情加盟。剧中朱茵饰演孙俪的妈妈,和秦沛演绎一对“摩登夫妇”,唱歌跳舞闲情逸致却又脾气火爆,被戏称“有其母必有其女”。

  朱茵分享“辣妈”养成记

  在《辣妈正传》中,孙俪所饰演的“夏冰”工作于高端时尚杂志社,时尚火辣、个性十足,常常以“夜店女王”造型亮相,却不曾想未婚先孕,突然大肚,于是结婚、生子等一系列压力扑面而来。然而和这个新手妈妈一起手忙脚乱的还有朱茵饰演的夏冰的妈妈。

  “年轻的时候就想变成夜店女王,因为各种原因没实现,我没完成的希望女儿来帮我完成。所以就把女儿培养成了时尚火辣的形象。”剧中夏冰妈妈本身就是一个“摩登女王”,平时还要跳跳舞保持身材。据悉朱茵本人的生活状态与剧中角色也十分相像,堪称“本色出演”:“生活中一直在锻炼身体,游泳和跑步,喜欢到外面去玩玩。”

  “现在很多讲述家长里短的戏都会把丈母娘和婆婆弄得很强势,但其实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个性。”据悉,朱茵饰演的妈妈希望自己的女儿嫁给高富帅明道,却没能阻挡夏冰和“小眼睛”张译在一起,但是最终看到女儿找到幸福归宿夏妈妈也释然了。

  “夏妈妈”赞孙俪懂事又敬业

  “第一次跟孙俪合作,没有想到她这么懂事,这么敬业。非常尊重人。”朱茵称,生活中的孙俪充满了“正能量”。孙俪饰演的夏冰一家人各有特色:秦沛饰演的夏爸爸是“养生达人”,朱茵饰演的夏妈妈能歌善舞脾气火爆,而奚美娟饰演的婆婆知书达理,虽然这个家庭里矛盾不断,却又妙趣横生。

  “开拍前我们没有在生活中见过面,和秦沛老师之前也没见过,但是一开始就要先拍一个礼拜家庭的戏,孙俪主动跟导演提出,能不能先跟‘爸爸妈妈’吃一顿饭,相互熟悉一下。”据悉,“夏妈妈”朱茵在拍戏中皮肤过敏,孙俪还打电话给日本的朋友,亲自送药过来,丝毫没有自己是大牌的意识,待人真诚热情。“我的女儿年龄跟孙俪差不多,我觉的我本人跟戏里也有很多相同的地方,最大的一点就是希望自己的女儿幸福快乐。”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