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爸爸》王耀庆文章飙戏引发高潮

2013年09月11日17:02  新浪娱乐 微博
《小爸爸》“泰勒” 王耀庆让人又爱又恨 《小爸爸》“泰勒” 王耀庆让人又爱又恨

  新浪娱乐讯 文章首次执导并主演的电视剧《小爸爸》强势席卷大小荧屏,不仅全国卫视收视率超过1.2%,更牢牢占据网络电视剧播放排行榜的第一位,再现播放神话。剧中,夏天的舅舅“泰勒”成为故事的关键,让观众陷入极度的矛盾中:既讨厌伤害于果(文章饰)和夏天父子感情的泰勒(王耀庆饰),又十分赞赏扮演者王耀庆的演技!

  昨晚《小爸爸》迎来本剧的小高潮,小艾与齐大胜终于举行浪漫的婚礼;于果带着李三妹完成夏天云南旅行的梦想……所有事情看起来显得不错,岂料泰勒从美国回来说出于果“卖夏天”一事,直接造成了于果与夏天的分离。很多观众开始埋怨“泰勒”的不近人情,其实他本身也是受害者。“‘泰勒’能感动我的是,他所做这些事情是有原因的,一切都是为了爱,有一个情感的因素在,我觉得非常合理”,王耀庆如是说。

  从泰勒回忆的片段可以看出,他和妹妹夏小白可谓相依为命,爱之深而责之切,泰勒计划的一切全部是出于对于果的恨,对妹妹的爱。而表现回忆的这场戏,王耀庆也让文章导演称赞不绝。原来当时电视上根本没有兄妹合影的照片,一切全靠王耀庆的想象,而且由于镜头不对焦,这场戏一共拍了6遍,可每次他都眼含泪水,情绪非常饱满的完成。

  所以即使从传统观念来看,泰勒是一个用尽心机的坏人,也因为王耀庆演绎的缘故,让人控制不住的想看到他。王耀庆收服人心的演技,让不少网友留言支持理解“泰勒”:“突然有些心疼同样饱受煎熬的泰勒。”《小爸爸》“泰勒”王耀庆即将与“于果”文章展开国际夺子大战,令观众无比期待!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