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爸爸》热播 张子萱演绎满分女友

2013年09月11日17:05  新浪娱乐 微博
张子萱剧照
张子萱、文章成欢喜冤家

  新浪娱乐讯 近日,热播剧《小爸爸》正在各大卫视热播。在已播出的剧集中,姗姗(张子萱饰)同于果的爱情之路戛然而止,不禁令观众扼腕叹息,张子萱将姗姗这个向往纯净如水般爱情的女孩演绎的淋漓尽致。随着剧集的发展三妹(马伊琍[微博]饰)也慢慢走入于果的生活,但这个生活中的“原配”的民众呼声却不及张子萱,更有网友将珊珊比如为“满分女友”。

  在剧中,张子萱与夏天一同组成的“卖萌二人组”深得广大网友喜爱。虽说在夏天出现后,姗姗同于果的每次约会都是状况百出令人啼笑皆非,修车铺发大水,为了不使于果丢到心爱的工作,从小被父母溺爱的姗姗同夏天一起彻夜清理,为了能最终同于果结婚,姗姗甚至决定放弃钟爱一生的事业。最终这一段羡煞旁人的甜蜜因为“儿子”的原因仍然走到了尽头,但姗姗对于果的爱却令人分外感动,更受到了广大网友的力挺。更有网友对此评论道:“珊珊就是典型的白富美,公主爱上穷小子这种剧情虽然看起来有些落入俗套,但是张子萱把这种美好向往诠释到了极致,在现实当中这样的女孩绝对是满分女友!”。

  而从角色意义上来讲,珊珊这个穿针引线的人物,也对全剧的剧情有着非常重要的影响。珊珊的离开无意间令于果的注意力全部转移到了儿子夏天身上,使得于果重新调整了对生活的态度,懂得了“父亲”二字的真正含义,而作为于果现任女友的李三妹(马伊琍饰),无论从角色个性还是家庭出身,都于珊珊(张子萱饰)形成鲜明反差,这个生活中“原配”的讨喜程度明显不及这个戏中前任。虽然在戏中珊珊在情感的这场战役中输给了“亲情”,但有不少网友将此比喻为:“输人不熟阵,好姑娘到哪里都能找到幸福!”。

  张子萱与马伊琍之间的“最佳女友争夺战”自该剧开播以来就成为观众关注的焦点,从《失恋33天》中的李可到《小爸爸》中的姗姗,张子萱与文章[微博]“仇人”变“恋人”的360度转变令在生活中早已与文章喜结良缘的马伊琍倍感压力。在未来的剧集当中,张子萱与文章的这对欢喜冤家,不知能否再续前缘?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