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安徽热播 张歆艺遭王雅捷掌掴

2013年09月11日17:08  新浪娱乐 微博
王雅捷掌掴张歆艺 王雅捷掌掴张歆艺

  新浪娱乐讯 都市婚恋轻喜剧《老公的春天》正在安徽卫视海豚第一剧场热播,该剧汇集了张国立[微博]、张歆艺[微博]、王雅捷[微博]、李明启[微博]等众多优秀演员。剧中张国立和张歆艺的恋情越发甜蜜,而前妻王雅捷却醋意大发,对张歆艺大打出手。前妻与新欢的对垒俨然将婚恋百态搬上了荧屏,对现实生活的真实再现让观众大呼剧情精彩。

  二姐张歆艺被当小三 遭王雅捷掌掴

  剧中王雅捷颠覆了自己苦情女的形象,饰演刁蛮泼辣的前妻艾娇娇,她剧中的戏份不是和张国立生气就是吵架,甚至会大打出手。而近期剧情中更是对张歆艺行了“耳光礼”。而剧外的她,还自爆不拍戏的时候也是看谁都不顺眼,“回到家中还会和老公生气,那段时间整个人都特别烦躁。”看来王雅捷还未从剧中麻辣前妻的身份回到现实中,可见其入戏之深。

  其实《老公的春天》最初就曾经被不少观众误以为是“小三的故事”,而随着剧中张国立与张歆艺的关系真相大白之后,大家才恍然大悟原来两人的感情与“出轨”、“小三”一点关系都没有,反而“纯情、简单得让人感动”,这也是为什么张国立、张歆艺收获了大量好评,很多网友都表示“力挺这一对温暖人心的老少恋”、“觉得他们一定能走下去,祝福他们能够有情人终成眷属。”

  张国立训斥张歆艺 原是小误会

  从事演艺事业三十多年,张国立的敬业态度一向被业内公认,剧中饰演自己母亲的李明启老师,一直盛赞张国立的敬业,“国立每场戏都是做足了功课的,我看过他的台词本,把自己每场戏的感受、改动都写在上面,而且不只是写他自己的戏份,别人的戏他也会写。而且他特别照顾我们这些老演员,有场冬天室外的戏,天特别冷,他一直坚持先拍我的戏,拍完好让我早点回家”。而张国立每次都会提前到达片场,还曾经毫不留情面地训斥张歆艺的迟到行为,后来张国立才知道,张歆艺并没有迟到,只是自己早到太久。

  随着《老公的春天》在安徽卫视的热播,剧中张歆艺和张国立的“萝莉大叔恋”得到了观众的认可和支持。张歆艺还调侃说,“我们是在最好的年华遇到彼此”。天生就具备的二姐气质张歆艺,似乎和大叔结下了不解之缘,她和陈宝国、徐铮、范伟[微博]都演过情侣,此番拍摄《老公的春天》,又与张国立演绎了一段历经波折的忘年恋,而她所饰演的可爱善良的莫小莉也得到了众多观众的喜爱。张歆艺还自己爆料说,曾经想买大提琴,为了培养自己的忧伤气质,却被剧中饰演前男友的李昊臻嘲笑,“别逗了,咱能不浪费这钱吗?大提琴都被你拉笑了”。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