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枝玉叶》再播 田海蓉塑造经典形象

2013年09月11日17:21  新浪娱乐 微博
田海蓉和苗侨伟 田海蓉和苗侨伟
田海蓉饰演玉欢 田海蓉饰演玉欢

  新浪娱乐讯 由田海蓉[微博]领衔主演的情感大戏《金枝玉叶》于近日登陆CCTV风云剧场黄金档播出,该剧此前曾在央视和地方卫视都取得过良好的收视成绩。引人入胜的剧情设计和演员的细腻演技也得到了观众的一致认可,可谓收视和口碑双丰收。

  实力演员田海蓉在这部经典电视剧中的形象让人难忘,其饰演的大姐玉欢是一个职场“白骨精”,不仅能力出众,性格也十分好强,作为一名大龄剩女一直被感情问题困扰。而田海蓉将自己的理解融入人物,不仅使人物更加丰满有血有肉,也让这个强势的女人充满魅力。而正是演员的出色演技和剧情本身的精彩令这部剧成为经典之作反复播出。

  据悉,在新剧《花灯满城》中田海蓉将挑战命运多舛的颂莲一角,饰演一个外表柔弱但内心强韧的女人。这也是田海蓉以制片人和主演的双重身份推出的一部力作。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