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帆张博《青春四十》戏里戏外姐弟情深

2013年09月11日17:23  新浪娱乐 微博
80后张博恋上大龄女徐帆 80后张博恋上大龄女徐帆

  新浪娱乐讯 由徐帆、陈小艺、胡军[微博]、何冰、张博[微博]等共同演绎的情感生活剧《青春四十》,自登陆江西卫视以来,收视一路飘红。主演张博不禁感叹:“这戏都播好几轮了,还有这成绩,太强了。”戏里张博与徐帆展开了一段难舍难分的“姐弟恋”,戏外身为同门师姐弟的两人也在片场大秀“姐弟情”。

  虽然近几年徐帆随着丈夫冯小刚[微博]电影题材的改变戏路也做出了相对的调整,但此次《青春四十》中徐帆颠覆以往形象,饰演四十岁仍前卫、有激情的宋晴,成为该剧一大亮点。剧中,徐帆饰演的宋晴离婚回国后意外结识了由张博饰演的80后富二代李小龙。在经历了诸多摩擦与吵闹后,宋晴渐渐对这个打扮潮流、思想前卫的弟弟产生了好感。李小龙为了追求宋晴,用尽各种“追爱”奇招,对其死缠烂打。不过碍于家人与朋友的阻拦,宋晴始终对这段感情犹豫不决。、

  谈到剧中两人相差十岁的姐弟恋,徐帆感叹太不容易了,“女人到了40岁这个年龄,姐弟恋要考虑很多事情,相当麻烦,宋晴的顾虑可以理解。”身为80后的张博则表示姐弟恋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面对爱情就是要敢爱敢做,只要用心多努力,肯定能追到。”两人的纠结感情也在观众间引起不小的热议。其中不少观众表示支持:“年龄不是障碍,四十岁女人有追求爱情的权利。”但也有观众持反对意见:“年龄差距太大的姐弟恋,要承受的社会和家庭的压力太大了。”

  戏里张博与徐帆谈了一场轰轰烈烈的“姐弟恋”,戏外的两人也是姐弟情深。据悉,徐帆与该剧的大部分演员都来自中戏87级表演班,张博则来自该校的02级表演班,因此徐帆对这位同门师弟关爱有加。在拍戏空挡两人经常一起聊天,沟通感情,徐帆笑称真有这样一个弟弟就好了。说起和徐帆的合作,张博称生活中的徐帆和宋晴一样性格大大咧咧的,很好相处,“是一位非常敬业的师姐,从她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